憶起走透透/被竄改的人生!本本「求學遭排擠抹黑」 戴牙套「這裡變了」爆哭


憶起走透透/被竄改的人生!本本「求學遭排擠抹黑」 戴牙套「這裡變了」爆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本本.jpg
本本

Youtuber「本本」人稱蘿莉系女神,雖然有著可愛的外表,但是喝起酒來卻是是酒國女英雄,因此又稱「酒精流氓」,而這麽雄厚的實力,背後卻暗藏著無數的斷片夜晚。小小的身軀,撐起一個65萬人的頻道,面對時不時地謾罵、抹黑、編排,她卻只說一句「習慣了」。

網起底「8+9妹的一生」?
本本:小時候出門買飲料都不行!

人生常會發生許多莫名其妙的事情,但是最莫名其妙的,則是被「竄改人生」。網路上曾瘋傳一篇文章「8+9妹的一生」,當時就有網友留言「成功的案例-本本」,導致越來越多人使用本本的照片當封面,甚至標題直接改成「本本被起底」,網友紛紛在本本身上冠「8+9」形象,卻沒人聽到當事人心中吶喊「根本不是我」!

8+9妹雪球越滾越大,但本本的國中生活,卻根本不是大家想像的那樣狂妄自在。本本提到,小時候家中規矩非常嚴格,放學10分鐘就要回到家,連出門買個飲料都不行,被嚴格控管的乖小孩時期,最後竟被人說成翹課、跟學校老大談戀愛,遭竄改的人生,讓本本也無奈直呼「超瞎」!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求學曾遭排擠、霸凌
本本被罵技能提升:有人罵是好事

身為Youtuber,一舉一動受到網友的檢視,也因此常被網友批評,不過本本對此卻只說一句「習慣了」。本本在求學階段,曾遇過不少被排擠的情況,經常無中生有亂講話、罵人,因此也練就本本的「被罵技能」,讓本本現在面對酸民可以坦然面對,「有人罵你是好事,喜歡你的人多,才會有討厭你的人出現,代表你是有討論度的」!

提起被霸凌的經驗,本本回憶起國中時期,沒翹過課、沒抽過菸更沒被記過警告,卻被同學「無中生有」,導致直到現在都有人認為她國中很亂,對此本本也很無奈「我國中都待在家裡,連出門買飲料都不行,你們要這樣講我」?

本本高中時就讀高職日文科,也曾遭到排擠,因學校學長姊制嚴重,只要有想打破潛規則的人,就容易被欺負,當時本本一入學就因臉蛋好看被欺負,沒做什麼事就被罵「死破麻」。等本本自己當學姊時,因為不想欺負學妹,又被同學排擠、謾罵,一次又一次的經歷,讓本本練就被罵的功力,不在意他人的說法。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解約遭黑衣人跟蹤!
樂生療養院官司糾紛:人生最無奈

成為Youtuber後,本本經歷不少事情,離開前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後更是引發紛爭。本本提到,離開前團體後,卻被前公司不斷跟拍,每次回家就會看到一群黑衣人在樓下看著,最後只好搬家,不過有公開活動時,仍會有黑衣人出現,讓她十分困擾。

不過讓本本感到最無奈的,仍是和「樂生療養院」的官司,過去她曾和其他網紅到樂生療養院進行都市傳說拍攝,不料卻誤信網路資料,不知該地點是私人土地,因此影片上傳後,遭到院方提告。

本本依照和解條件,上傳道歉影片、捐錢等,雙方也到調解庭簽字調解成功。不料院方卻未將調將單向上呈報,接著在半年後再次提告,先前的賠錢、道歉都沒用,再加上報導的關係,讓許多網友不知事情的樣貌就開罵,成為本本拍片人生中最無奈的一件事。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本本變醜了?吸毒?整歪?
見「嘴唇內縮」大爆哭:好醜

本本除了「酒精流氓」封號以外,也是不少人心目中的蘿莉系女神,不過甜美可愛的她,近期卻被許多人指出越來越崩壞走針,甚至有酸民留下惡評「吸毒吸壞」。對此,本本也十分不爽,這全都是戴牙套惹的禍!

本本表示,原本的牙齒其實沒有很亂,但是想要矯正虎牙,沒想但一戴牙套,整個臉型都變了,只要一笑,就會嘴歪。本本回想起剛戴牙套的時候,嘴巴很凸,非常的難看,「從那一刻開始,我的影片,我都長得超級醜」!

網友們一次次的留言「走針」、「長歪」、「吸毒」,讓本本非常難過,直到現在都仍無法釋懷。本本透露,原本自己的嘴唇很翹,卻因為戴牙套的關係,嘴唇不斷往內縮,前陣子在鏡子中看到這樣的自己,忍不住情緒而大爆哭,希望可以快點拆掉牙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