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Shawn Mendes混音又幫Demi Lovato寫歌 新生代雙人組「Loote」介紹


替Shawn Mendes混音又幫Demi Lovato寫歌 新生代雙人組「Loote」介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黛咪洛瓦托.jpg
黛咪洛瓦托

2013年,Emma和Jackson的相識為他們之間的緣分埋下了種子,兩人在紐約州立大學的一堂寫作課上分到同一組,從此之後兩人的關係幾乎密不可分。兩人的合作一路從課堂作業到了最近一首和其他音樂家合作的《Sex With My Ex》,Emma和Jackson是最好的朋友,而沒有什麼是會比他們一起完成夢想更棒的了。

我們是創作的最佳夥伴 但抱歉這不是一部羅曼史

圖源: Loote

團名Loote是由兩人的名字組成的,取的是Jackson Foote的姓和Emma Lov Block的中間名,字的頭尾合並形成的Loote,兩人在大學作詞課相遇後便開始合作寫歌。2015年,兩人與環球音樂簽約,他們為Shawn Mendes的《Mercy》一曲混音,也曾參與Cheat Codes和Demi Lovato《No Promises》的製作。

圖源: Loote

Emma原本的職涯起點是替商業及兒童電視撰寫廣告詞,她在大學遇到Jackson,之後兩個人開始一起寫歌,這為Emma的人生帶來了巨大的變化。他們兩人的關係變得密不可分,而理所當然的會讓不少人對他們之間的關係有錯誤的假設。但很可惜的是這不是一部愛情小說,他們並不是一對情侶,但作為創作音樂的夥伴,他們是最棒的伴侶。

圖源: Loote

關於兩人的關係,在一次採訪中Jackson說道:

“Our working relationship has outlasted each of our personal relationships. We’ve watched each other go through breakups and return to the single life, and not know what we’re doing. You realize how shocking it is at first, so that theme resonated with both of us. When our two personalities come together that’s the thing we naturally connect on the most.”
「我們之間的工作關係比各自的生活中的人際關係更加持久。我們看著彼此經歷分手,然後再次回到單身生活,然後不知道我們到底在做什麼。你會在一開始時意識到這是如此令人震驚的,於是這樣的主題引起了我們兩個的共鳴。當我們兩個性格湊在一起時,我們自然就能建立起最緊密的連結。」

被更多人看見是因為積極

圖源: Loote

在2017年5月,他們終於透過唱片公司Island Records發行了首張單曲《High Without Your Love》,且第二首單曲《Out of My Head》也於同年的9月發行。而他們在2018年推出了《Your Side of the Bed》被南韓天團BTS用在《G.C.F in Osaka》的背景樂中。Loote在2019年替Betty Who混音了一首《I Remember》,並站上Betty春季巡演的舞台上一同演出。

他們除了創作歌曲外,也非常積極地嘗試和各方合作。2018年,Loote和強納斯兄弟中的Joe Jonas合作了一曲《Longer Than I Thought》。2019年,在他們的單曲《Runaway》中,他們找來了韓國歌手Eric Nam演唱。

在2019年短短的一年內,他們發行了一張EP,並與許多音樂家合作,例如和gnash一起創作的《85%》以及和David Guetta合作的《Better When You're Gone》。除此之外,他們在之前已和許多DJ有過合作,像是Martin Jensen、White Panda、Samuraii和Nevada。連新一代創作歌手Lauv都對他們的音樂讚譽有加。

從2017年至今,他們已發行了3張EP、16首單曲和4首與其他藝人的合作曲。

是一首歌也是最真實的感受

Loote在EP《Lost》處理了很多單相思的感首,探討了情侶分手後關係的尷尬和細微纏綿,以及對新關係的謹慎與興奮。《Tomorrow Tonight》闡述了分手後了心情,說明還愛著對方,尚未抽離這段關係的心情,而《85%》則是對著失敗的感情控訴著,以不滿的態度思考著這段失敗的關係,唱出了失戀者煩燥及鬱悶的心情,另外,他們在《are you sure?》中以新的觀點來看待結束的戀人關係。

Jackson和Emma在採訪中不斷提到生活與他們的感受,表示這些才是他們創作最原始的歸屬。

以下截自Jackson對於EP《Lost》問題的回答

Keeping things cohesive was kind of challenging because we like so many types of music and we have so many different inspirations and influences. But really, it doesn't ever feel forced at all. It's always challenging to write good songs, but a lot of these songs in a cohesive body of work like this EP are just a reflection of the reality of both of our lives, you know? It doesn't always take an enormous amount of digging - - we just try to look at things and be truthful and be honest, and to say, okay, how can we express that? This stuff is just the realities of what Emma and I are going through, and we've always found that we get the most pure, true material if we just talk about our lives and try to put in a poetic and relatable way.
使事物保持凝聚力是一種挑戰,因為我們喜歡太多類型的音樂,而我們擁有很多不同的靈感和影響。但實際上,它從來沒有感到強迫過。寫一首好歌總是很有挑戰性,但你知道嗎?像EP這樣集結許多歌曲的作品只是我們兩個現實生活的映照。並不總是需要大量的挖掘,我們只是嘗試看不同的事物,做到真實與誠實,然後說,好吧,我們該如何表達呢?這東西只是Emma和我正在經歷的現實,而我們發現如果我們只談論我們的生活,並嘗試以一種詩意而又相關連的方式,我們就會獲得最純粹且真實的素材。

圖源: Loot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