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5年女友!玖壹壹健志驚吐:會想短期出家


分手5年女友!玖壹壹健志驚吐:會想短期出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玖壹壹.jpg
玖壹壹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健志.jpg
健志

本土天團「玖壹壹」在農曆年前給粉絲們好消息,公布將於4月24日首度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玖壹壹LOCAL「不確定會不會巡迴演唱會」,今日更舉辦了售票記者會,演唱會門票將在本週(2/26)開賣。

看更多:玖壹壹「大型巡演」來了 洋蔥發福不減肥:不走脫衣路線!

照片提供:混血兒娛樂

除了公開演唱會消息之外,成員健志被問及感情狀況時,也坦承去年已和交往5年的女友分手,表示人生總是會有一些不同的插曲,說道:「可能她就是會有些事情要做,我有些事情也要做,可能分開會好做一點」,也表示分手是好聚好散,雙方都有講開,目前兩人也都沒有聯絡。

健志去年被週刊拍到和化妝師陳甯亞(Mia)過夜,今日他也澄清表示當天只是因為化妝師生日,大家一起慶祝,另一位成員春風其實當天也在場,「不曉得為什麼大家只拍我們兩個」,並表示和交往5年的女友分手與化妝師無關。而目前他的IG帳號仍是關閉的狀態,更表示暫時不想使用社交軟體,過年期間也在家研讀了許多與宗教相關的資訊,更不諱言未來有機會的話也會想短期出家,對於人生看得非常豁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