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妹剛走!同居人驚爆「確診武漢肺炎」 網看傻:逃過一劫


企鵝妹剛走!同居人驚爆「確診武漢肺炎」 網看傻:逃過一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企鵝妹.jpg
企鵝妹

遊戲實況主「企鵝妹」擁有亮眼外型,並精通韓、中、英三種語言,原本在美國發展直播事業的她,住在另一名知名實況主「海格(Esfand)」的家。日前企鵝妹才剛離開海格的家中,就爆出海格與他的團隊確診武漢肺炎,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釣魚影片爆紅!神人製作「統神端火鍋」遊戲 跌倒慘叫:一代

圖片來源/企鵝妹 IG

先前企鵝妹在實況中表示即將離開海格家,原因是她的弟弟飛往美國時,並沒有實施居家隔離,引起海格與他的團隊不滿,因此只好把企鵝妹請走,並且取消原先預定好的公路之旅,企鵝妹更曾在實況中與觀眾哭訴,哀傷表示:「不想成為海格的負擔。」

圖片來源/企鵝妹 IG
圖片來源/企鵝妹 IG

近日,實況團隊「OTK(One Ture King)」驚爆旗下成員海格以及Russel確診武漢肺炎,原因推測是Russel在德州發生暴風雪的期間感染病毒,又因為缺乏生活物資被迫離開家中求幫助,導致沒有按照政府的規定進行居家隔離,害得海格也跟著中標。而檢測後,粗估Russel的病毒週期為末期,海格的感染則可能為初期。

圖片來源/Esfand IG
圖片來源/Esfand IG

OTK成員確診的消息曝光後,不少人替企鵝妹捏一把冷汗,因為若是企鵝妹與弟弟還繼續待在海格家中,確診的事情很可能會把企鵝妹推上封口浪尖,變成網友攻擊的箭靶,許多網友留言寫下:「時間這麼剛好」、「企鵝弟真的沒有危機意識」、「確定不是企鵝弟」、「真是有點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