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蓋兒加朵還辣!《閃電俠》最新拉丁裔女超人誕生 粉暴動:正翻!


比蓋兒加朵還辣!《閃電俠》最新拉丁裔女超人誕生 粉暴動:正翻!

美國規模最大、最資深的漫畫出版社「DC漫畫公司」(DC Comics)出版了許多極具文化特色和標誌性的英雄人物,像是超人、蝙蝠俠、神力女超人等都成為經典之作,而經過幾番波折後,備受影迷期待的電影版《閃電俠》(The Flash)也終於落實要開拍了!最近導演安迪馬希提(Andy Muschietti)更宣布,最新的「女超人」(Supergirl)將由年輕拉丁裔美女演員莎夏卡列(Sasha Calle)擔綱,更是是首位擁有黑髮的女超人。

看更多:超驚悚!美劇演員爆意外 15呎空中 「直升機墜落」嚇壞粉絲!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推特

美國媒體《DEADLINE》日前就報導,DC電影《閃電俠》(The Flash)計劃於明年11月4日上映,劇情將開啟多元宇宙,也將可以看到初代「蝙蝠俠」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及「新蝙蝠」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一起同框,這部在DC宇宙電影裡更換編導最多次的電影,即將交由導演安迪馬希提手上,而他也向粉絲保證,電影版本的劇情將會與8年前的漫畫劇情不太一樣。

圖片來源:莎夏卡列

前天(20日)安迪馬希提也透過官方推特宣布,DC宇宙的女超人將由年僅25的拉丁裔美籍新生演員莎夏卡列飾演,而她也將成為有史以來第一個擁有「黑髮」的女超人。安迪馬希提表示:「我在425場試鏡中選出最佳人選,因為有才華的演員太多了!讓我很難下決定,還好最後終於找到最適合這個角色的人。」不過也有漫畫迷對女超人變成黑髮感到不滿,認為這樣有違原著漫畫設定。

圖片來源:莎夏卡列
圖片來源:莎夏卡列

據悉,25歲的莎夏卡列擁有哥倫比亞的血統,出生在波士頓,多年前在《年輕和騷動不安的一族》(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肥照劇出道,也曾經被提名過艾美獎最傑出新人。擁有深遂五官和火辣身材的莎夏即將飾演女超人,也令不少粉絲都非常期待,甚至有網友對於她的高顏值狂讚:「超越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太正了!」、「好辣的女英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