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三個字」惹禍!含羞草日記「超艾夾」身中2刀 草爺出面說明


疑「三個字」惹禍!含羞草日記「超艾夾」身中2刀 草爺出面說明

Youtube「含羞草日記」是由草爺經營的頻道,日前團員「超艾夾」在路上遭到圍剿襲擊,身中兩刀,就醫後沒有大礙。草爺則在下午時出面說情況。

看更多:「含羞草日記」成員遭圍剿砍重傷!「身中2刀」傷勢曝光

圖片來源/含羞草IG

超艾夾今(22)日早上九點半時,在高雄苓雅區遭遇襲擊,光天化日之下,於大馬路遭圍剿,身中2刀,緊急送醫治療。草爺公布消息後,也在貼文中表示,「希望警方能夠全力幫忙解決,我含羞草團隊嚴厲譴責暴力,絕不妥協」。

圖片來源/超艾夾 IG

事情曝光後,草爺也在當日下午出面說明相關情況,兇嫌動手原因尚未釐清,目前確定的是對方不知道超艾夾是誰,因此並非網紅的身分引對方動手。而超艾夾的傷勢沒有傷及內臟,希望能返家休養。另外草爺也表示,相信這個社會依舊美好,不會因為這件事而影響生活,也希望能繼續在Youtube帶給大家歡樂。

圖片來源/含羞草IG

而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當時超艾夾與朋友從舞廳出來後,看見有人在門口爭執,超艾夾則說了一句「賣灣家(不要吵架)」想勸架,沒想到因此被對方盯上,身中兩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