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兇妹「貓耳朵+阿嘿顏」大放送!老司機全暴動:我好了


實況兇妹「貓耳朵+阿嘿顏」大放送!老司機全暴動:我好了

實況主「妲妲咬果凍」擁有超清秀的五官,以及魔鬼般的身材,時常在Twitch中進行實況的她,擁有大批粉絲支持。日前她在頻道中展現顏藝「阿嘿顏」,讓聊天室的觀眾全都暴動,亦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釣魚影片爆紅!神人製作「統神端火鍋」遊戲 跌倒慘叫:一代

圖片來源/妲妲、妲妲咬果凍 IG

實況主「妲妲咬果凍」簡稱做妲妲,她擁有超高冷的外表,還有火辣的身材,她時常在個人IG中發布cosplay的照片,除了最常扮的女僕之外,也嘗試過古風的服裝,在網路上超級吸睛,並且擁有極高的人氣,更時常穿著角色服裝進行遊戲實況。

圖片來源/妲妲、妲妲咬果凍 IG
圖片來源/妲妲、妲妲咬果凍 IG

日前妲妲在實況中罕見展現出自己的顏藝「阿嘿顏」,只見她帶著一副貓耳朵,並且雙眼呈現鬥雞翻白眼的狀態,然後微微吐出舌頭,讓聊天室全都暴動,紛紛刷頻「我好了」。事實上,阿嘿顏曾經成為實況主爭相模仿的表情,這老司機才懂得顏藝,也在網路上掀起一股熱潮。

圖片來源/妲妲咬果凍 Twitch

妲妲擺出阿嘿顏的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77777」、「我好了」、「聊天室暴走」、「可惡,差一點」、「已截圖」、「聊天室很嗨」、「珍貴素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