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翻畢冊!依渟「金毛黑歷史」罕曝光 網看傻:8+9孕婦


直播翻畢冊!依渟「金毛黑歷史」罕曝光 網看傻:8+9孕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依渟.jpg
依渟

實況主「依渟」長相甜美可愛,擁有天籟般的嗓音,在實況圈中有極高人氣。日前她在實況中向觀眾公開另一名實況主「超負荷」的學生照,還直呼「很帥」,隨後更公開自己學生時期的照片,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釣魚影片爆紅!神人製作「統神端火鍋」遊戲 跌倒慘叫:一代

圖片來源/依渟 IG

實況主「依渟」又稱ET擁有甜美的臉蛋,以及超動聽的歌聲,深受許多粉絲的喜愛,是Twtich實況中亮眼的一顆新星。日前她在直播中公開「超負荷」的學生照片,只見ET將超負荷的畢業紀念冊拿在手上,並且給鏡頭展示當時超負荷的青澀模樣,而ET本人在看到超負荷的學生照之後,也表示:「好像還蠻好看的欸,好像還蠻帥的欸。」

圖片來源/依渟 IG
圖片來源/依渟 IG

隨後,她也大方地在實況中公開自己學生時期的照片,只見她的頭髮染成金黃色,穿著紅色制服的模樣十分清純,不過網友看過後,竟然紛紛在聊天室開玩笑說:「8+9孕婦」,讓ET連忙否認:「沒有欸,哪有8+9會長這樣的」,隨後更自曝學生時期自己是乖乖牌:「我在學校是那種乖乖牌,是那種被欺負、被霸凌的那種欸。」

圖片來源/依渟 Twitch
圖片來源/依渟 Twitch

實況被剪成精華發布在網路上,立刻掀起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寫下:「她這樣自然大方,反而會讓人喜歡耶」、「家盛也太帥了」、「這照片感覺可以啊」、「感覺不差」、「漫漫可愛的」、「果然美人從18歲左右都開始成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