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業力爆發!抽一張牌 測未來三個月「需要什麼療癒」?


每週占卜/業力爆發!抽一張牌 測未來三個月「需要什麼療癒」?

繼上週2/18太陽進入雙魚座,本週2/25金星也進入雙魚座,緩解了之前滿滿的水瓶能量,這段時間環境氛圍變得更加浪漫、充滿幻想,靈性成長、慈善公益、犧牲救贖和宗教信仰議題備受矚目;同天火星金牛和冥王摩羯呈現吉相三分相,在金融、經濟、農業、政治、軍事等領域可能會有重磅議題,宛如業力爆發;2/27處女座滿月,剛好適逢228連假,很適合進行健康檢查,檢視身心狀態、整理房間、制定並完善計畫、進行運動或療癒等相關活動。

本週就讓我們透過《天使療癒卡》(Angel Therapy Oracle Cards)來獲取目前最需要的療癒指引,除去隱匿的障礙,取得天使的協助,幫助自己的身心靈更加健康。

現在請先深呼吸三次,並靜下心默念題目:「請問我未來三個月最需要什麼療癒?」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張牌,準備好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A、家長

每週占卜/業力爆發!抽一張牌 測未來三個月「需要什麼療癒」?

抽到這張牌,代表近三個月你需要的療癒是:撫平跟母親或父親有關的傷痛,這個問題跟你對他們的情緒有關。舉例來說,如果你覺得很難對外求援,或者接受別人的善意,這可能跟你與母親之間尚未化解的情緒有連結,因為接受屬於陰柔的能量。

父親則是陽剛的能量,跟你個人的信任和信心有關,如果你覺得無法信任他人,或者沒有信心,則需要請天使修復你跟父親的關係。這張牌也代表你的父母愛你,即使他們的表現方式你很難接受,愛仍然存在。

療癒語句:「我請求天使以聖恩療癒我和父母之間內心與外在的互動。」

 

B、喉輪

每週占卜/業力爆發!抽一張牌 測未來三個月「需要什麼療癒」?

抽到這張牌,代表近三個月你需要的療癒是:對自己或他人吐露真心,表達真實的感受及體悟。請定期記錄你的點子、想法與靈感,因為天使送來這張牌代表你有重大訊息需要以口語或文字的方式傳達出來。

喉輪掌管演說、寫作及創造性表達,當你因為擔心他人評價而隱瞞真心話的時候,或者過去(今生或前世)曾經因為暢所欲言而被責罰的經驗,都會造成喉輪能量的緊縮或封鎖。天使將以光和愛解放你的表達力,讓你說話溫柔堅定、有氣勢又幽默。

療癒語句:「大天使加百列,請求祢指導我清楚表達內心的真諦與智慧。」

 

C、神之寶盒

每週占卜/業力爆發!抽一張牌 測未來三個月「需要什麼療癒」?

抽到這張牌,代表近三個月你需要的療癒是:在紙上寫下你的祈願或煩惱,透過象徵的方式「交給」上天,可以透過焚燒紙條(釋放)、放入冰箱(抑止惡化、凍結狀況)、掩埋(適合情感方面的療癒)、或將紙放入神的寶盒。

這些方式將幫助你卸下沉重的壓力,把所有的擔心、憂慮或願望都寫下來,這是一種放下及允許上天幫助你的方式,讓上天接手,是與神及天使攜手合作的有效方法,請記得下筆時要發自內心,文字篇幅不論長短,都會有效。

療癒方法:請求天使引導你找到一個美麗容器,把它當作求神解惑的管道。

 

D、心輪

每週占卜/業力爆發!抽一張牌 測未來三個月「需要什麼療癒」?

抽到這張牌,代表近三個月你需要的療癒是:信任自己的感覺,重視內心的感受,修復你的心、恢復與自己之間的關係。天使希望你信任內心的智慧,做出重要的改變,當你忽略內心的感受,只會讓自己傷心,比如說,如果你對某些狀況感到不舒服,就需要處理,可以請求天使給你勇氣與支持,來整頓家庭與工作。

這張牌鼓勵你打開心房去愛,或許你會害怕過去關係曾受到的痛苦,但天使向你保證祂們會保護你和你的心,讓你能安心體驗愛與情感。

療癒方法:買粉紅玫瑰、使用玫瑰精油、配戴粉晶,或請求天使給你粉光。

 

E、吸引力法則

每週占卜/業力爆發!抽一張牌 測未來三個月「需要什麼療癒」?

抽到這張牌,代表近三個月你需要的療癒是:使用宇宙的吸引力法則,幫助你吸引充滿愛的人與狀況,同時驅離意圖不良的人。物以類聚、頻率共振,你本來就會被志趣相投的人事物與情境吸引,當你的關係與喜好在改變,你可能就會開始躲避舊識、討厭曾經熱中的工作或社團。

而這些過程和感受都是靈性道路中正常的狀況,你會吸引到符合你靈性訴求的美好新關係、情境與工作,把所有的憂慮、疑問和擔心都交給天使,祂們會幫助你處理與轉化。

療癒語句:「我請求大天使拉斐爾和夏彌爾,協助我在轉變時全心忠於自己。」

 

F、原諒的意願

每週占卜/業力爆發!抽一張牌 測未來三個月「需要什麼療癒」?

抽到這張牌,代表近三個月你需要的療癒是:天使督促你化解過去的經驗及關係的憤怒,協助你解決問題中的課題。過去的憤怒已經成為阻擋你實現願望的障礙,而且將成為吸引類似狀況的磁鐵,然而,只要你有些許原諒的意願就足以化解。

你不必諒解過去發生的事件,只要願意讓天使清除內心和腦海中殘留且無法寬恕的毒素,這將能讓你以痛苦換回平靜。請求天使移除你心靈與體內的舊創,享受原諒的好處:內心更安定、能量復甦及提升專注力。

療癒語句:「我請求大天使拉斐爾,我願意原諒___,並釋放所有怒氣。」

 

占卜私房話:天使是最無私、最有愛的神聖存有,當你誠心召喚天使、祈請天使的幫助,並接受祂們的提醒與建議,你就能優雅、慈悲、真誠的穿越生活的挑戰,療癒身心問題、展現個人力量,並活出美好絢爛的人生。祝福你!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