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男遭爆「無縫接軌」、「吃軟飯」 台灣太太正面回應前女友!


丹麥男遭爆「無縫接軌」、「吃軟飯」 台灣太太正面回應前女友!

丹麥先生和台灣太太在5天前上傳了6天閃婚影片,目前在YouTube上的觀看次數已經來到10萬,短短的幾天也上了各大媒體和論壇。而丹麥男又被前女友爆出在台吃軟飯,又無縫接軌現任老婆。台灣太太也在今日(21日)下午於臉書發文回應關於前女友的指控,表示要捍衛老公。

標題

台灣太太針對「無縫接軌」、「吃軟飯」、「來台半年不找工作」和「結婚手續」等等這幾點作出回應。

她表示若是她被分手也會很難過,但得靠個人去自行消化這件事,而丹麥男早已表示想分開,而前女友卻不斷挽留,甚至在已分開的情人節還傳訊息;至於房租的部分,她表示前女友在丹麥住時都是男方付房租,而丹麥的房租是台灣的3倍;再者,男方本來就有權利選擇想作什麼工作以及花多少時間找工作;除此之外,她解釋了結婚當天他們是如何辦理手續的,也表明跨國結婚真的不簡單;最後,她也祝福前女友能快點找到新對象。

部分網友們給上祝福,也支持她不要理會酸民,認為酸民們不該一直挖人隱私。但不少網友們顯然不買帳,認為她的說詞漏洞百出;也認為她的回應非常尖酸刻薄且具攻擊性,只不過是用許多表情貼包裝。

標題

此外,較理性的網友則是回應雖然她在文中一直提到流量,但靠負面消息而來的流量並不會對未來商業合作有幫助,提醒她被質疑的原因是她的正能量過於自欺欺人,也勸她別把自己的私生活放在陽光下給大家吃瓜。

標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