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70年代台北人的回憶!《天橋上的魔術師》重現中華商場


找回70年代台北人的回憶!《天橋上的魔術師》重現中華商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莊凱勛.jpg
莊凱勛

歷時5年製作的影集《天橋上的魔術師》於昨日(20日)在公視首播,劇中將重現1980年中華商場最繁榮的時刻,帶50年代到80年代的觀眾回憶老台北的模樣。製作預算高達1億5500萬台幣,和韓國知名動畫公司合作特效,可說為台灣影視產業發展的一大步。

圖源: 天橋上的魔術師
圖源: 天橋上的魔術師

《天橋上的魔術師》由莊凱勛、孫淑媚、楊大正和朱軒洋領銜主演,改編自吳明益的同名小說。劇中時間背景設定為1985年,故事闡述某天在商場來了一位神秘的魔術師,由莊凱勛飾演,凡是遇到魔術師並看見他表演的人皆會獲得改變一生的力量。

圖源: 天橋上的魔術師

這部劇希望能喚起成年人們曾在童年時擁有的勇氣。吳明益希望這部作品不只能喚起老台北人的回憶,更能讓觀眾們有在平行時空中在活一次的體驗。

圖源: 天橋上的魔術師

總統蔡英文也發文力挺,她於昨日早上發文,邀請民眾一同在禮拜六晚間收看《天橋上的魔術師》,回憶起童年的鍋貼酸辣湯,也提到「有些故事總是要有人說,要被記得。」中華商場對不同世代的人有著不同的意義,相信看這部戲時能喚起當時的記憶。除此之外,蔡英文也提到這部影集的製作得到了高額資金的支持,特效和韓國動畫公司跨國共同製作,數位製作也是高規格的技術和格局。而目前政府已啟動基金,要帶動整體IP產業鏈的發展。

《天橋上的魔術師》為公視出品的迷你劇集,每集約50分鐘,共10集。目前可至公視、myvideo和Netflix上收看,每週六晚間9點於公視首播,一次連播2集。

圖源: 天橋上的魔術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