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活了《穿著Prada的惡魔》安海瑟薇卻不是女主角第一人選!


演活了《穿著Prada的惡魔》安海瑟薇卻不是女主角第一人選!

美國知名演員安海瑟薇出演過許多電影,自1999年出道至今已有許多代表作,《穿著Prada的惡魔》就是其中之一。日前安上美國實境節目《魯保羅變裝皇后秀》時,她透漏自己並非當時的女主角第一順位候選人,劇組當時並沒有優先考慮她。

圖源: YouTube

《穿著Prada的惡魔》在2006年至2007年間紅遍了世界,更是在美國評價極高的一部電影。此部作品獲得了近40項獎項的提名,並奪下了15項大獎,也讓梅莉史翠普第14次入圍奧斯卡獎。而身為雜誌編輯的時尚女魔頭安娜溫特被視為電影中米蘭達的原形,雖一開始不認可這部電影,但最終仍表示非常喜歡這部電影,尤其是梅莉史翠普的表現,認為只要是對時尚產業有利的她都支持。

圖源: YouTube

安海瑟薇至真人實境秀《魯保羅變裝皇后秀》替參賽者打氣,當她被問到哪個角色是她用盡全力才搶到時,她回答她當時是《穿著Prada的惡魔》劇組選角的第9順位,但她依舊拿到了那個角色,只要記得得努力撐住,不要放棄。

圖源: 安海瑟薇

《穿著Prada的惡魔》是安海瑟薇的成名代表作之一,她本人也是讓電影成功的原因之一,卻不料當年劇組並沒有優先考慮到她,但她仍是將電影中的角色完美詮釋,讓人一想到電影就會想到她。這一席話無非是對在場參賽者最大的鼓勵。

圖源: 安海瑟薇

當時劇組有找過瑞秋麥亞當斯,但卻被推掉,也曾考慮過茱莉葉路易斯和克萊兒丹妮絲,最後是被極力爭取的安海瑟薇搶到,電影的成功也是對她本人來說最大的回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