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LE穗珍遭爆「國中是太妹」!叫囂同學「互賞巴掌」 經紀公司回應了


(G)I-DLE穗珍遭爆「國中是太妹」!叫囂同學「互賞巴掌」 經紀公司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I-DLE.jpg
(G)I-DLE

韓國女團(G)I-DLE在2019年因為韓綜《Queendom》中的精彩表現收穫不少人氣,透過《Lion》、《Oh My God》、《Hwaa》等歌曲成為一線女團。然而日前卻有網友爆料成員「穗珍」在國中時期帶頭霸凌,在韓國論壇立刻掀起熱議!

看更多:裙子短過頭!(G)I-DLE一蹲下「春光全洩」網氣歪:太誇張

圖/ (G)I-DLE IG

20日有網友在韓國論壇上爆料(G)I-DLE成員穗珍國中時期的惡劣行為,爆料者表示:「(G)I-DLE穗珍的校園暴力也到了要被揭發的時候了。雖然對組合的其他成員很抱歉,但是我再也不能對我妹妹曾經受過的傷害裝作不知情了。」爆料者表示只要看到穗珍出現在電視上就覺得很噁心,妹妹聽到(G)I-DLE的歌更會感到很痛苦。

圖/ (G)I-DLE IG
圖/ (G)I-DLE IG

過後IG也瘋傳一張疑似爆料者妹妹親自寫下的內容:「說要去換水所以把我帶到商家的廁所,她說『我先打』,突然就打了我一巴掌,然後,她又說『現在你也打』,就開始打跟著我一起到廁所的朋友。」此外,穗珍還把自己喝剩下的飲料強制叫別人喝,找藉口跟對方索錢。

圖/ 翻攝自Theqoo
圖/ 翻攝自Theqoo

事實上穗珍先前就曾被爆料在學生時期是不良少女,這次又爆出霸凌傳聞,讓不少網友十分震驚。然而穗珍雖然外型比較強勢,但性格其實相當害羞內向,不少網友都不認為個性柔軟的她會做出這樣的事,並表示如果霸凌傳聞屬實將會感到非常衝擊。大部分的粉絲都表示:「相信穗珍不是那種人」,也有不少粉絲表示她非常照顧台籍成員舒華,兩人感情十分要好,不像是會有霸凌傾向的人。

圖/ (G)I-DLE IG

目前穗珍所屬的經紀公司Cube娛樂已回應:「首先,對於網上傳播的(G)I-DLE穗珍相關帖子與本人進行確認了結果,評論的撰寫者是穗珍國中就學期間同學的姐姐,在旁邊聽見了穗珍和同學通話里爭吵的撰寫者和穗珍在通話時繼續爭執的事情是事實。但撰寫者所主張的校園暴力等內容已確認完全不是事實。」

公司的聲明也提到:「拜託大家不要再傷害為了夢想,無時無刻不竭盡全力並一步步往前走的成員們。今後,對於惡意發表虛假事實的人,我司將採取刑事訴訟以及公司里能採取的一切可能途徑,今後針對必將受到嚴懲的加害者們不會進行任何善意的處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