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4超玩突破200萬訂閱!成為全台灣第9!粉絲們狂呼「環島」


木曜4超玩突破200萬訂閱!成為全台灣第9!粉絲們狂呼「環島」

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在今日凌晨突破200萬訂閱,晉升成為全台灣訂閱最高的第9名。製作人陳百祥開啟直播與粉絲們共同見證重要的瞬間,當時共有2.3萬人在直播間,突破200萬人後,粉絲們紛紛起鬨「環島啦!」

圖源: 木曜4超玩臉書粉絲團

《木曜》在去年年底時於臉書發起200萬訂閱挑戰,表示若達成目標,木曜團隊將會環島感謝各位訂閱者。就在今早凌晨終於成功達成這個目標,觀眾們也紛紛敲碗環島企劃,而製作人陳百祥在直播間表示將準備來規劃200萬訂閱的大企畫,而至於是否為環島企劃,還會再和內部成員討論。

圖源: 木曜4超玩

陳百祥解釋,達成200萬訂閱應該要環島是因為訂閱數是靠全台民眾一起達成的里程碑,除了感謝粉絲外,也要感謝這片土地。

圖源: 木曜4超玩

至於目前排在《木曜》前面的頻道有《這群人TGOP》、《阿滴英文》、《阿神》、《蔡阿嘎》、《葉式特工》、《Joeman》、《Pan Piano》和《重量級 CROWD》,緊接在後的則是《谷阿莫》。

達人秀製表/ 資料來源: 維基百科

《木曜4超玩》為麥卡貝網路電視製作的實境綜藝節目,節目主持人為邰智源、林柏昇、溫妮、泱泱、謝坤達和阿部瑪利亞。節目自2015年開播,在2017年2月般至YouTube播放。節目原為電玩綜藝類型,後來轉型,而「一日系列」自開播以來廣受好評。在2021年2月21日0點02分,YouTube訂閱人數來到200萬,成為台灣第一個破200萬訂閱的網路實境綜藝節目。

圖源: 木曜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