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要結婚了? 突曬西裝照喊「開放祝福」 網友紛紛祝賀


孫協志要結婚了?    突曬西裝照喊「開放祝福」    網友紛紛祝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協志.jpg
孫協志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夏宇童.jpg
夏宇童

藝人孫協志,在2016年離婚過後便已恢復單身多年,昨日卻突然在個人社群平台Instagram上曬出一張穿著帥氣西裝的照片, 引發外界遐想。

看更多:曖昧10個月戀情曝光!孫協志牽夏宇童手手甜蜜遛狗 圈內人曝:準備包紅包!

台灣著名男團5566的團長孫協志已出道三十餘年,且年紀40多歲的他,仍然受到不少忠實粉絲們的愛戴。而他曾經與「本土劇女神」韓瑜有過一段近4年的婚姻,離婚至今已有五年多的時間,但在恢復單身後的這幾年,被多次傳出與小10歲的女星夏宇童之間的誹聞,雙方都矢口否認「只是好朋友」。意料之外的是,孫協志於昨天2月20日在突然Instagram上PO出一張帥氣的西裝照,更備註「以下開放祝福」讓粉絲們都爭相祝福。

圖:孫協志哀居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孫協志身穿黑色西裝、白色襯衫、打上深紅色絨布領結的照片,在畫面中呈現側臉的他站在陽台上雙眼凝望遠方。更值得注意的是,他在貼文旁的內容說到「以下開放祝福」,曖昧語句配上正式的裝扮,再加上他曾表示過「一直有再婚想法」,引起網友們紛紛猜測他傳出好消息,是否為好事近了。留言祝福:「以為宣布結婚了,平安健康幸福每一天喲」、「差點說新婚快樂」、「希望你能幸福,期待好消息」、「祝你早生貴子」。

圖:孫協志臉書
圖:夏宇童臉書

事實上,昨天20日是孫協志42歲的生日,貼文提及的「開放祝福」其實是希望粉絲可以留言祝福生日快樂,但因為他一身西裝筆挺,反被誤會成是要公布與誹聞女友夏宇童的婚事,不過還是湧入許多網友為他獻上生日祝福,「不老男神生日快樂」「協志哥生日快樂,要身體健康」、「看起來有凍齡」、「一點也不像42歲」。

圖:孫協志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