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戀6天閃婚!丹麥男被爆「無縫接軌」網:誰沒事會有單身證明?


異國戀6天閃婚!丹麥男被爆「無縫接軌」網:誰沒事會有單身證明?

一對異國夫妻在2月15日開創了YouTube頻道,分享了他們從認識到結婚的過程,並決定持續記錄兩人婚後的日子。然而他們6天就閃婚的故事並不被看好,除了網友們的負面留言,竟也出現了疑似丹麥先生前女友的留言,直曝丹麥先生「無縫接軌」。

圖源: 臉書

這對夫妻在臉書上創了一個名為「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的粉專,專門用來記錄兩人的生活點滴。除此之外,也在日前開啟了YouTube頻道,兩人6天閃婚的故事引來一片嘩然,多半是不看好的聲量居多,認為才6天的時間就結婚,婚姻不會長久。不少網友更是惡劣直喊台灣太太「CCR」、「愛洋腸」和「台女想騙錢」等等,要丹麥先生要小心。

圖源: 臉書

面對許多不看好的發言和網友們的攻擊,台灣太太也以正向的態度發文回應,她表示自己從以前開始就不斷地努力讓自己變好,也一直都有在學習兩性相關的知識,目的是當遇到男神時自己也能成為他的女神。而她的感情史一片空白,因為她是基督徒,在15歲那年簽了貞潔卡,很多曖昧的關係最終都告吹,所以從未進入過一段正式的關係裡。

臉書上的文章和YouTube的影片上傳幾天後,一名疑似丹麥先生前女友的人在下方留言,宣稱和丹麥先生在一起5年,對方對結婚一事總是敷衍帶過,為她來台的前半年找不到工作,都是住在女方家,連約會也多半是女方付錢。去年11月被抓到在玩交友軟體,2月中時她被告知丹麥男已遇到了別人,表示不要再聯絡。此外,這名女網友隔空對丹麥男喊話,表示一段真正長久的感情是遇到不合時要磨合,不是單純在幾個月內找到興趣相仿的女生就在一起。被無縫接軌這件事讓她感到很丟臉。

圖源: YouTube
圖源: YouTube
圖源: YouTube

台灣太太的回應再加上前女友的留言出現後,留言風向從質疑台灣太太想獲得丹麥居留證變成擔心台灣太太,認為她太單純。不少網友開始當起鍵盤柯南,列出許多疑點,質疑「誰身上沒事會有單身證明」和「以為是在拍轉角遇到愛?」也有網友回應異國人士結婚需要經過很繁瑣的步驟,不是如他們倆人6天閃婚般一蹴可幾的,希望不會因此誤導別人,讓不了解的民眾產生不切實際的幻想。

圖源: YouTube
圖源: 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