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成台版《梨泰院Class》男主角人選大熱!劉以豪:我們要在西門町?


不知道自己成台版《梨泰院Class》男主角人選大熱!劉以豪:我們要在西門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以豪.jpg
劉以豪

男星劉以豪出道以來憑著帥氣的外貌與歐爸的氣息,成功擄獲不少忠心粉絲,除了玩樂團發過唱片和自己發過單曲之外,也在影劇圈有著相當優秀的表現,甚至還紅到日韓,被粉絲們封為「台灣男友」!不過近日他出席活動時,表示當「沙發馬鈴薯」太久,竟擔心帥氣的外表走鐘。

看更多:劉以豪自嘲像清潔工 五堅情熱邀「合作音樂」!

圖片來源:劉以豪IG

劉以豪前天(19日)為了昔日伊林同門模特兒的創辦人侍懷鳳,力挺出席她的珠寶品牌活動,義氣十足的劉以豪和珠寶設計師一同討論如何為媽媽打造了合媽媽心意的珠寶,十分有孝心。記者會上,他身穿粉紅色西裝,內裡搭一件白襯衫,更戴上名貴的鑽石袖扣和愛情箭領夾鏈等珠寶配件,十分華麗。

圖片來源:劉以豪IG

在活動上,劉以豪向媒體自爆曾經好奇試戴媽媽的珠寶,原來是因為對閃亮的東西特別喜歡。關於珠寶,對劉以豪來說是小時候會送給女友的東西,例如小飾品等等,他長大後送人的珠寶就是這次直接在現場訂製送給媽媽的鑽石手鍊。

圖片來源:劉以豪IG

早前劉以豪在中國大陸拍完戲劇《當愛情遇上科學家》就飛回台灣過年,防疫期間都必需待在家中隔離14天,讓他有4個月多時間沒有機會面對媒體,他指自己有點緊張。經紀人透露他的工作近況,去年和沈月一起拍的陸劇《我親愛的小潔癖》即將會播出,至於台灣的作品還在挑選劇本中。

圖片來源:劉以豪IG

過年期間劉以豪可以休息一下,他直言非常高興:「最近疫情再次拉警報,所以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家中,最常躺在沙發上,還有就是跟家人吃飯、追劇,頂多去公園散步」,讓最近都在當「沙發馬鈴薯」的他胖了4公斤,他笑指:「現在是人生高峰的72公斤,擔心自己苦練的腹肌會消失」。

圖片來源:劉以豪IG

不只台灣及中國大陸,劉以豪在韓國也有十分高的知名度,而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團隊早前宣布,會與韓國合作,推出台版的戲劇《梨泰院Class》。由於劉以豪曾與韓星李昇基合拍旅遊節目《Twogether》,所以他被點評為最有力飾演男主角「朴世路」(韓版演員為朴敘俊)的人選之一,但他疑惑:「韓國是梨泰院Class,那我們要在哪裡?比較特別的地方,西門町嗎?」,更指沒有聽說過自己是人選一事。

圖片來源:劉以豪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