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丟口罩前老公一句「拔斷帶子」感動全網!暖心原因曝光


天心丟口罩前老公一句「拔斷帶子」感動全網!暖心原因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天心.jpg
天心

女藝人天心因擁有實力派的演技,多次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以及女主角獎,而她也在2016年時幸福的嫁給了南韓攝影師金英敏,兩人婚後感情也非常甜蜜,時常分享婚姻生活,往往閃瞎粉絲們的眼睛。近日2月19日她在個人社群平台Instagram上曬出了一張口罩的照片,並表示老公說「丟掉前把鬆緊帶拔斷一邊」,真實原因讓網友都大讚「上了一課!」

看更多:金鐘55/ 爭奪視后互不相讓! 「天心」台上瘋狂Diss 「楊謹華」:不知道今年評審眼光如何?

圖:天心哀居
圖:天心哀居

照片旁的內容,透漏了和老公金英敏之間的對話,先是提醒天心:「口罩丟掉前記得把鬆緊帶拔斷一邊。」她好奇地問為什麼,老公又回覆到:「街貓狗很可能纏繞住脖子因此受傷或喪命。」她聽到後也立刻乖乖照做並回答「收到」。簡單的對話也反映出老公細心的一面引來許多網友一面倒狂讚並留言,「長知識了」、「上了一課」、「感謝提醒,這個真的重要」。

圖:天心哀居

 

而好友藝人藍鈞天也稱讚道「善良的金先生」,天心並回覆「還有很帥」,藍鈞天笑回「帥是原廠設定,善良是選擇,更難得」。不過天心其實曾經表示自己是不婚主義,卻因拍電影《閉嘴!愛吧》和韓籍老公金英敏相識,當時對方透過助理傳遞一封英文信,文末問可不可以加臉書關注,就此展開戀愛情緣,宣布閃婚時剩在娛樂圈成轟動。

圖:天心哀居

也因為天心只和攝影師男友交往幾個月就閃婚,當時震驚了整個演藝圈,她也甜蜜表示,「謝謝金英敏先生的勇氣、體貼、溫柔,不管做什麼事做什麼決定總把我和媽媽放在第一位置」,透露自己雖然個性像母老虎,但也懂得順著老公,加上兩人的價值觀相近,且個性又互補,因此兩人之間的感情一直都十分甜蜜。

圖:天心哀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