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緊急下令 持修演唱會遭二度延期!


高雄緊急下令 持修演唱會遭二度延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持修.jpg
持修

昨日(19日)高雄政府緊急下令因新冠肺炎疫情緣故,在2月28日以前超過千人的大型活動都得停辦或延後。原預計在2月21日於高雄辦演唱會的持修只好二次延後高雄場演唱會,對於這個消息持修感到非常地失落也對歌迷們感到非常地抱歉。

圖源: 持修

高雄市府表示在疫情嚴峻的情況下舉辦超過千人的大型活動具有極高的病毒傳播風險,故下令在28日以前所有的大型活動都得停辦或延期。持修也在公告當天同步公告演唱會延後的消息給粉絲們,文中他表示彩排到一半才接到市府的通知,團隊花了許多時間準備,過年時間大家也都很小心,對於安排好交通及住宿即將前來演唱會的人也非常抱歉,字裡行間透漏著失落以及無奈。

圖源: 持修

除此之外,持修也向歌迷們保證「身為真男人一定會想辦法補償各位的」,未來退票和所有補償一定會給大家,也提到能夠處理的會處理到好,也希望大家都能保持理性,畢竟情緒不會讓事情好轉。

圖源: 持修

面對這樣的消息持修感到非常沮喪,除了付出的努力和心血被喊卡以外,對歌迷們也深感抱歉。這並非是持修演唱會第一次被延期,他的「以結婚為前提」高雄場演唱會原預定1月24日舉行,卻逢本土疫情爆發,只能被延期,而這次高雄市府突然下達的通知也讓持修整個團隊措手不及,只能先暫時再度延期,目前還不確定活動後續將會停辦抑或是重新安排時間。

圖源: 持修
 
 
 
 
 
 
 
 
 
 
 
 
 
 
 

持修(@chih_siou)分享的貼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