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實境秀《高等Rapper》參賽者遭爆性侵 退賽後畫面將全數刪減


韓實境秀《高等Rapper》參賽者遭爆性侵 退賽後畫面將全數刪減

韓國實境秀節目《高等Rapper》自2017年開播,至今以來到第四季,而第四季在昨日(19日)正式開播,但節目才開播就出現風波。參賽者姜賢被爆出曾性侵得逞,節目組在今日(20日)聲明姜賢將從節目退出,也允諾會將有他出現的畫面做刪減。

圖源: Mnet

《高等Rapper 4》在昨日開播,節目才播出,就有一名女子在韓國論壇上爆料,她表示自己在2018年時遭到參賽者姜賢性侵。她稱自己當時18歲,而姜賢還是17歲的學生,姜賢當時邀請她到工作室喝酒,雖然明知未成年不該喝酒,卻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赴約。

圖源: Pexels

就在她的醉意上來後,姜賢開始對她上下其手,她在過程中反抗,對方卻說:「姐姐你也喜歡對吧?」最終她被性侵得逞。這名女網友也表示自己也該為此事負責,當時明知尖叫就一定會有人來,卻因不想被別人看見當下的樣子於是禁聲沉默。

圖源: Pexels

女網友還放上了當時報警後青少年隊警察與她聯絡的訊息紀錄,以及姜賢事後認錯的訊息內容。但當時案件以姜賢無嫌疑作結,她也解釋爆料的原因,因為看見姜賢出現在電視讓她感到很害怕又羞恥,而姜賢至今都沒有正式到過歉。希望大家能設身處地想,被害人看見加害人出現在電視上的心情,她也表示苦惱了很久到底要不要說出來。

圖源: Nate pann
圖源: Nate pann

文章的內容尚未被證實,但姜賢很快地就上了韓國的熱搜關鍵字。節目組表示「在節目播出前,製作組已經跟40多位參賽者開了數次的會議,但從來沒聽過關於姜賢的事件,製作組已經問了本人關於網路上的爆料文,對方只有回『很抱歉造成困擾』,並表達了要退出節目的意願。」而節目組也將會把姜賢後續集數出現的片段全數刪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