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歲美魔女關之琳素顏看光光!「真實面貌」網友都傻了


58歲美魔女關之琳素顏看光光!「真實面貌」網友都傻了

現年58歲的香港女明星關之琳,因擁有過人的美貌在90年代的演藝圈獲得極高的知名度,被譽為「香江第一美人」。也因為在螢光幕前總是光鮮亮麗,保養得很好,又有美魔女之稱。但是近日她現身好友兼香港知名主持人蘇施黃的生日派對時,卻意外洩漏無任何濾鏡的素顏照,網友看到都傻眼了。

看更多:20名懷舊女星你選誰?他翻出超正年輕照 網苦惱:名單太神好難抉擇

圖:關之琳微博

蘇施黃近日PO出多張慶生照,也開心發文表示:「工人好sweet,自己做了個生日蛋糕給我,四個人吃生日小便飯」,從照片可以看見,蘇施黃的臉靠著生日蛋糕並蹲下來掌鏡,後面則是站著前來慶祝的摯友們,而關之琳也在行列之中。

圖:蘇施黃臉書

照片中未特別上妝的關之琳,也意外成為網友的討論焦點。許多網友發現,照片中的關之琳不但素顏,甚至還沒有套用美肌的濾鏡,等於是以真實的面貌現行,而素顏的關之琳,看得出來面色稍嫌憔悴,臉上也出現些許細紋,和修圖後的照片呈現不小落差。

圖:關之琳微博

照片也因此引來部分網友驚呼「OMG!你不小心出賣了你的老友…」「我的女神之之真的是老好多!但不算太差」、「哇,沒P圖的真面目…」、「老好多…皮膚還凹陷」,「這真的是關之琳嗎,不敢相信」,但也有粉絲覺得關之琳58歲的年紀「這已經算保養得很好了」、「充滿自然美也很讚」、「誰到這年紀不會老?無論如何,她還是靚女一名」。

圖:關之琳微博

雖然因為這幾張照片讓部分網友感到訝異,但是關之琳過去以來就因為過人的美貌時常受到關注,像是與成龍拍攝電影《龍兄虎弟》時,傳出地下戀情,或是跟與劉德華在《群龍奪寶》合作後傳出緋聞,但雙方都表示是關係很好的好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