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受困電梯 ! 手機竟僅「剩10%」 驚險逃脫


陳庭妮受困電梯 ! 手機竟僅「剩10%」  驚險逃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婷妮.jpg
陳庭妮

藝人陳庭妮出道多年,因演出電視劇《真愛找麻煩》、《真愛趁現在》等等打開知名度,擁有多部影視作品,今年也將推出新戲《火神的眼淚》。而她平時也常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昨天2月19日晚間透露自己被困在電梯裡面,甚至當時手機電量極低,只剩下10%,所幸最後平安脫困。

看更多:為拍新戲敬業「操肌」!陳庭妮PO照秀「炸裂背肌+男孩短髮」Man到爆 網驚:比男人還要真男人!

圖:陳庭妮IG

 

陳庭妮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傳了一則限時動態,表示自己一個人被困在電梯裡面,讓她嚇到一度語無倫次,還好電梯維修員在獲報後立即前來救援。甚至在她受困電梯時,還有人不斷隔著電梯門陪她聊天並且安撫情緒,好險最後成功獲救,結束這場電梯驚魂記。逃脫後她也不忘跟對方道謝,更在第一時間跟所有人報平安,並表示:「人生初體驗,其實感覺蠻可怕的,尤其一個人,省機電池又剩10%的狀態下」,之後聽從大家建議,去買一張彩券來做公益順便壓壓驚。

圖:陳庭妮IG

除此之外,她當時也立即向計程車司機道歉,表示原本已經叫好車準備出發,卻沒想到在下樓時意外被困在電梯當中,引因為當下過於緊張,且手機電量僅剩10%,只能匆促打電話取消,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讓對方理解事情的發生原因。導致司機在尖峰的星期五晚間時段,白跑了一趟,讓她在事後用限時動態再次聲明抱歉,並且希望對方能夠原諒她的行為。

圖:陳庭妮IG

而身為偶像劇女神的她,敬業的精神也令人敬佩,像是為了飾演將於今年五月播映的戲劇《火神的眼淚》,當中打火救護英雄中唯一的女隊員,而進行魔鬼訓練,甚至還去修短了頭髮,驚人的健身成果以及敬業的態度也讓許多網友們都讚譽有加。

圖:陳庭妮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