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影后世紀同框!劉嘉玲曬合照 網呼:絕世美女相遇


兩大影后世紀同框!劉嘉玲曬合照 網呼:絕世美女相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章子怡.jpg
章子怡

香港女明星劉嘉玲瑜日前與同為影后的章子怡出遊巧遇,並於昨天2月19日在微博上分享合照,照片也讓粉絲興奮大呼「女神合體了」。

看更多:選手演技太差!不到三分鐘就被請下台 章子怡爆氣「演員是最低級職業嗎?」

圖:劉嘉玲微博

劉嘉玲因擁有出色的演技以及美貌,演戲實力受到多項獎項肯定,包含香港電影金像獎、中國電影金雞獎的最佳女主角等等,而人脈也相當廣闊的她,與影后章子怡更是出了名的好姊妹。

2月19日,劉嘉玲在微博分享與章子怡的合照,畫面中可以看到合照的背景是一個大型水族箱,玻璃反射出的吊頂燈具也十分華麗。章子怡身穿紅、黑色的上衣,頭戴黑色鴨舌帽,塗上艷麗紅唇,休閒又不失貴氣。而劉嘉玲則是頂著一頭俐落短髮,露出V字巴掌臉,穿著黑白條紋外套,搭配精緻又小巧的耳環,並且對著鏡頭微笑,幾乎讓人看不出來比對方大了十三歲。

圖:劉嘉玲微博
圖:章子怡微博

劉嘉玲也還特別為照片附註,「天涯海角也能相連」,並放上四顆相連的愛心表情符號,呈現出與章子怡的好友誼。而且雖然並沒有特別說明地點在哪,卻仍有網友看出,照片的背景是中國海南三亞的一家豪華酒店,且該酒店的海底景觀房需要5萬人民幣(約台幣二十幾萬)才能住上一晚。劉嘉玲到三亞旅遊,正好遇到章子怡一家也在當地度假,兩人便開心合影。

圖:劉嘉玲微博

而兩人久違的合照,引起許多網友關注,大讚女神們仙氣十足,紛紛直呼「救命,兩個絕世美女相遇了」,「狀態真是讚,不服不行」、「嘉玲姐氣場強大呀」、「絕世大美女」、「子怡的高鼻樑好迷人,嘉玲好颯」、「真的好美,兩人沒有年齡差」、「兩位影后什麼時候合作電影?」、「歲月從來不敗美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