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聲記者「你才是奇葩」!《青你3》選手被罵爆:可以準備淘汰了


嗆聲記者「你才是奇葩」!《青你3》選手被罵爆:可以準備淘汰了

大陸男團選秀節目《青春有你3》18日首播內容中舉行媒體見面會,選手們紛紛出場,一一接受導師和現場受邀媒體的檢視和提問,然而其中一名選手「高一百」卻因為直率回應現場媒體:「我覺得你蠻傷人,你才是奇葩。」言論引發網友譁然,在微博造成熱議。

看更多:虞書欣被伴舞輾壓!網全歪樓「撞臉aespa柳智敏」:可以出道了

圖片來源/高一百
圖片來源/高一百

在媒體提問環節時,高一百代表同公司的練習生發言,開頭便提問台下媒體:「根據一些非權威的統計,今年有大概五百名弟弟來參加比賽,請問你們覺得《青春有你3》的弟弟們和其他友台的弟弟們,那些人更好?」有媒體回答道:「我們還沒有見到其他弟弟們。」高一百立刻回應:「我覺得你這個回答不是很ok,因為你已經見到《青春有你3》的弟弟了,所以答案只能是《青3》的弟弟。」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一番話引得在場導師、媒體以及其他練習生們譁然,紛紛目瞪口呆大喊:「真的敢問。」、「好佩服他啊。」接著另一名記者詢問他:「我從你的資料似乎沒有和偶像的相關才藝,但我覺得你的口才非常好,所以你為什麼不去《奇葩說》要來這裡呢?」沒想到下一秒高一百回應:「我覺得你蠻傷人的,你才是奇葩。」一句話再度令全場沸騰,導師們也紛紛露出意味深長的表情。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該片段播出後,高一百的發言引發不少網友砲轟,「拽什麼啊很沒禮貌唉……不會真的覺得自己很幽默吧,當粉絲花錢供大爺啊。」、「呃……友台弟弟能不能走遠我不知道,但是你大概應該可能是走不遠的。」、「兩個記者小姐姐脾氣真好。」、「好不尊重人。」、「他的意思是上奇葩說的都是奇葩的意思嗎?情商真的感人。」、「又不是什麼人都有能力參加奇葩說,覺得自己懟回去很有骨氣嗎?」另外有網友挖出原來高一百早年就曾參加過《奇葩說》面試,但最後卻慘遭淘汰,引發熱議不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