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挖網紅】把人玩壞!蔡阿嘎「大咖助陣」總統、市長現身 女神講台語秒崩壞!


【編挖網紅】把人玩壞!蔡阿嘎「大咖助陣」總統、市長現身 女神講台語秒崩壞!

YouTuber「蔡阿嘎」號稱YT界的長青樹,擁有247萬訂閱,頻道中有各式各樣的類型的影片,其中《嘎名人尬台語》系列邀請過各界大咖,更有許多女神在這個系列「形象崩壞」,笑翻不少粉絲!小編將名人來賓們的表現全部整理出來,讓大家就算開工了也不會悶壞~

1.柯文哲-被搞瘋的台北市長

《嘎名人尬台語》系列重啟後第一集,邀請到重量級男神「柯文哲」,當時柯文哲為了宣傳世大運,突破蔡阿嘎的重重難關。只見柯文哲在影片中,努力用台語解釋題目,不過無厘頭的題目,卻讓柯文哲不斷傻眼,甚至當場大吐舌頭無法說話,最後全身被貼滿貼紙,氣氛十分歡樂。

隨後在加碼的快問快答中,柯文哲必須將題目翻成台語,不料在「藍鵲」一題時,因為蔡阿嘎的引導,柯文哲差點被陷害說出其他字眼,瞬間笑翻全場,而市長也差點被搞瘋啦!網友們的回應:「真的笑到流淚了 」、「柯市長從頭到尾一整個黑人問號」、「柯市長很有梗」。

2.桂綸鎂-女神形象崩壞「超級呆萌」

除了男神以外,《嘎名人尬台語》也邀請重量級女神,桂綸鎂為了宣傳配音電影而參加蔡阿嘎的宣傳節目。只見女神從影片開頭,就不斷偷偷宣傳電影名稱,展現親人又可愛的一面!

不過台語挑戰正式開始後,桂綸鎂的形象卻差點崩壞!不輪轉的台語,讓她頻頻卡詞,崩潰不斷尖叫,讓蔡阿嘎都忍不住直呼「猜得到才有鬼」!桂綸鎂活潑又可愛的表現,引來網友紛紛留言,「桂綸鎂真的超可愛」、「桂綸鎂真的很有氣質,這次不同以往的形象,變得超可愛的」、「小鎂整個很放開哈哈讚讚」。

3.總統蔡英文-台語超強認證!宣傳一半竟被打斷

要說《嘎名人尬台語》系列最最最重量級的來賓,就是總統「蔡英文」啦!蔡阿嘎解鎖Youtuber成就,到總統府和總統拍片,雖然心中非常緊張,但也不改幽默個性,見到總統時還調侃以為是五月天的馬莎!不過蔡阿嘎的臉皮也是有練過的,直接搖身一變成為總統認證「最好看的YT頻道」

而總統在台語挑戰的部分,表現十分亮眼,有條有理的用台語解釋題目,不過在翻譯的時候,仍被刁鑽題目嚇到傻眼,彆扭的翻譯後,自己也笑得合不攏嘴。可惜最後宣傳時,因為語速關係來不及介紹完,直接被打斷,讓總統氣到拍桌!網友們看完影片的反應「總統有夠可愛XD」、「竟然敢跟小英說她像瑪莎」、「還真的不讓總統講完也太好笑哈哈」

4.郭雪芙-女神「凹嗚」融化大家的心~

繼桂綸鎂之後,《嘎名人尬台語》再度讓一個女神崩壞!郭雪芙成為保養品代言人,因此到節目進行宣傳,同時也請教蔡阿嘎如何當Youtuber
。而在影片中,郭雪芙玩得十分開心,笑容燦爛無比,讓觀眾看了心情都跟著變好!

影片中,郭雪芙展現真實一面,可愛又親切,在挑戰時為了解釋「狼」,直接「凹嗚」一聲,瞬間融化粉絲的心,實在太可愛!網友們也紛紛留言,「雪芙也太可愛了吧!鏟屎官台語最好笑也超親民」、「這集太可愛了吧~」、「雪芙供台語太可愛了自然不做作~ 」、「雪芙講台語有笑點」、「完全沒偶包!」。

5.吳宗憲-台南綜藝天王vs嘉義網路長青樹

當台南綜藝天王遇上嘉義網路長青樹,兩人一尬起來完全零冷場,影片中蔡阿嘎也圓夢,和吳宗憲合唱,就如同雙聲道一樣,聲音非常的像。而吳宗憲在挑戰時,台語講得非常好,唯有「金曲獎最佳方言演唱人」翻譯時卡關,其他幾乎迅速破關,十分厲害!

宣傳時,Sandy也跑來探班入鏡,坐在爸爸腿上,和吳宗憲一起尬蔡阿嘎鬥嘴,讓蔡阿嘎忍不住直呼想生女兒!網友們也笑翻留言,「太好笑了,兩個人的互動超自然的」、「台語真的要多多推廣~不然以後年輕的一輩都不會說了」、「這組合真的很棒,講話有梗又有趣」、「憲哥台語真的遛,和阿嘎兩個人加在一起更好笑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