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身體亮紅燈!正妹Youtuber「割肉秒流膿」 網:太恐怖!


過年身體亮紅燈!正妹Youtuber「割肉秒流膿」 網:太恐怖!

YouTuber「阿心」時常在頻道上分享生活點滴、跳舞、KPOP等相關影片,擁有25萬訂閱,深受粉絲喜愛。日前阿心卻驚爆過年時身體不適,就診後瘋狂流膿,而她也出面說明病情,並向大家報平安,目前已返家休息。

看更多:現場脫絲襪!旗袍正妹「腳一抬春光外洩」 後製零打碼全被看光

圖片來源/阿心 IG

日前阿心和家人到台東旅遊,不料路途中卻突發牙痛,不但吃不下飯,甚至連講話都無法,由於正逢過年期間,阿心只好跑大醫院就診。事實上,阿心在過年前就有不舒服的症狀,卻抽不出時間看牙醫,最後疼痛感逐漸累積,導致無法吃飯、講話才緊急掛號看醫生。

圖片來源/阿心 IG

阿心也透露,大醫院就診之後,隔天依然持續疼痛,因此又找診所處理,醫生將牙齒上方劃開之後,立刻流出一大堆膿,發炎狀況十分嚴重,醫生也盡力將髒東西擠出,令阿心痛到在診所流淚,處理完畢後,阿心也提早結束台東遊,回到台北繼續處理口腔問題。阿心在貼文提醒粉絲要好好照顧身體,別像她一樣出現警訊卻未提早就醫。

圖片來源/阿心 IG

阿心報完平安後,立刻引來不少粉絲關心留言,「牙痛真的要人命!好好休息」、「照顧好自己」、「祝阿心早日康復,多休息」、「身體顧好比較重要」、「我的天哪太恐怖」、「牙痛真的不是人可以忍受的」。

圖片來源/阿心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