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狂砲黑人「看了真想吐」!合體遭酸「醉茫茫」反嗆:被冤枉很不舒服


小S狂砲黑人「看了真想吐」!合體遭酸「醉茫茫」反嗆:被冤枉很不舒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建州.jpg
陳建州

藝人小S(徐熙娣)在跟老公結婚之後,一起育有三個可愛的女兒,一家人過著相當幸福的生活,而她也經常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讓網友們看到她跟女兒們的互動就像好姊妹一樣!最近她也趁著過年,跑去找好友陳建州跟范瑋琪,還拍了一段狂罵黑人的影片,讓不少網友們都紛紛質疑她「是不是又喝醉」,讓她氣到不行,掀起熱烈關注!

看更多:陳建州「賣千萬超跑麥拉倫720S」急湊錢!忍痛割愛范范大讚:以你為榮!

圖片來源:小S臉書
圖片來源:小S臉書

小S最近在社群平台上貼出了一段影片,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我以我的朋友為榮!但他拍照我想揍死他!」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小S帶著大女兒Elly一起去范瑋琪家玩,好久不見黑人陳建州,她也忍不住調侃起對方最近拍攝的雜誌照,「改不了戲精本性,一下皺眉一下咬牙切齒,覺得自己很屌是不是?你真覺得自己是大王?看了真的很想吐!」甚至還要大女兒用IG帳號去留言罵黑人,讓許多網友們看了都笑出來。

圖片來源:小S臉書
圖片來源:小S臉書

不過,小S雖然嘴上一直嗆陳建州,但依然對於他擔任「P.League+職籃聯盟執行長」一事,給予高度的讚賞,還說「我以我的朋友為榮」!不少網友們看到這段影片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你們讓我邊拍戲邊笑出來」、「看這段在捷運廁所尿尿笑到大放一個超響亮的屁!笑瘋」、「哈哈哈~喝茫了酒後吐真言」、「一開口就知道微醺的感覺」、「微醺狀態最舒服了」、「這麼多年過去了,看到妳們聊天還是感覺像在看百分百的樣子!」、「看樣子又醉了」。

圖片來源:小S臉書
圖片來源:陳建州臉書

而小S也在看到網友們的留言之後,氣得直呼,「我短期內不發了!發什麼都說我醉了、喝多少啦、茫了吧、講話不清楚了!煩餒!人被冤枉久了會很不舒服!晚安」讓網友們趕緊來安慰她,「這樣才是真正的妳」、「仙女下凡別理凡夫俗子的調侃話」、「這樣我們也很喜歡」。

圖片來源:小S臉書
圖片來源:小S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