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戀情一周年!焦凡凡「帶婁峻碩見家人」畫面曝光:壓力很大


公開戀情一周年!焦凡凡「帶婁峻碩見家人」畫面曝光:壓力很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婁峻碩 SHOU.jpg
婁峻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焦凡凡.jpg
焦凡凡

網紅「焦凡凡」和饒舌歌手「婁峻碩」交往多年,去年情人節兩人公開戀情,接著也常低調放閃,感情十分穩定。而今年兩人放閃程度再進一步,只見焦凡凡帶婁峻碩見家人,更一起在牌桌上廝殺。

看更多:先上車後補票OK! 焦凡凡大方曝感情史:婁峻碩是第八任男友!

圖片來源/凡凡 IG

大年初六是不少人的開工日,但是對焦凡凡來說,這天是爺爺的生日聚餐日!而這次焦凡凡也帶著男友出席家庭聚會,只見凡凡在限時動態中,貼出婁峻碩和她的家人們一起打牌的模樣,凡凡的爺爺則在一旁盯場,令婁峻碩「壓力大」!

圖片來源/凡凡 IG
圖片來源/凡凡 IG

另外凡凡也在貼文中,曬出「小凡凡」跟小凡凡鄰居「小碩碩」的拜年影片,只見影片中,凡凡使用特效瞬間變成小朋友的模樣,十分的可愛,同時她也要求旁邊的「小碩碩」一起拜年,萌翻不少粉絲。

除了凡凡帶婁峻碩見家人以外,凡凡在年初四的時候,也跟著婁峻碩到花蓮遊玩,凡凡大方曬出閃照,讓大家眼睛差點被閃瞎,不過卻有網友詢問「為甚麼你旁邊的峻碩怎麼都不笑?」,對此凡凡也回應,因為對方只想拍個人照!

圖片來源/凡凡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