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6天閃婚!台灣太太嫁丹麥「過程曝光」 網酸:男生要保護自己


認識6天閃婚!台灣太太嫁丹麥「過程曝光」 網酸:男生要保護自己

網路發達的世代裡,有不少人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另一半,日前新興創作者「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曝光兩人相愛閃婚故事,引來不少關注,同時也有許多人不看好,對此台灣太太也做出回應。

看更多:三個月狂砍17公斤!網紅「陳年肚腩→腹肌男」 瘦身過程全曝光

標題

日前YouTube頻道「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上傳第一支影片,其中曝光兩人的閃婚故事,兩人從交友軟體上結識,沒聊過天就直接約見面,見面後發現對未來價值觀十分相似,同時也都想要一個穩定的狀態。因此在丹麥先生繳交「人生規劃目標」作業之後,台灣太太很快的答應求婚,從認識到登記只花了6天時間!

圖片來源/ YouTube
圖片來源/ YouTube

登記結婚後,兩人也開始努力學習經營婚姻,不過這段閃電異國戀曝光後,不被網友們看好,網友紛紛在影片下留言,「究竟是巨人先演完還是你們先演完」、「六天天竺鼠車車才放一集而已欸」、「丹麥先生要好好保護自己啊」、「很怕丹麥先生被騙欸」、「想拿外國國籍想瘋了,男生要好好保護自己」。

圖片來源/ YouTube

面對網友負評,台灣太太自詡是「正能量女神」,足以應付來自網路上的負面能量。同時台灣太太也提到,丹麥先生是正式的第一段戀情,雖然過去也曾有曖昧時被渣男騙過的經驗,不過她努力提升自己,成為高情商、幽默、內涵、有自己事業的女人,希望哪天遇到心目中男神時,自己也會視對方的女神。

「關於閃婚、跨國愛情、婚姻觀,YouTube一天內爆流量,看完上百條網友留言後,台灣太太的想法與心情。」 基本上,閃婚結婚異國戀,這是一個事實。穩路上看好的人只有一成,不看好的人九成。因為劇情發展神快,我可以理解。 留言內容幾乎都是說我...

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發佈於 2021年2月16日 星期二

而自稱事業女強人的台灣太太,也直呼完全沒有「騙錢」的疑慮,會閃嫁外國人,除了因為留學經驗讓她對外國文化與思維價值感興趣以外,也是因為剛好透過交友軟體,遇到了丹麥老公,「用了單身七年的時間認識自己、了解自己適合什麼、要什麼、然後知道自己合適的另外一半需要具備什麼要的條件跟素質。當對的人一出現,可以馬上發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