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趴!米砂尬5男「P友兄弟全聚集」 加碼爆:喜歡戶外


生日趴!米砂尬5男「P友兄弟全聚集」 加碼爆:喜歡戶外

YouTuber「米砂」作風大膽,影片以大尺度辛辣話題為主,因此又有「老濕姬」的封號,擁有不少粉絲關注。日前米砂過生日,助理特地為她準備驚喜,找來前任砲友們舉辦生日趴,意外曝光不少秘密!

看更多:自爆被連劈6次!米砂「拍成人片」遭親媽苦勸:妳下海會窮

圖片來源/米砂 IG

日前米砂上傳新片,只見助理為了幫老闆慶祝生日,特地找來老闆的前任床伴們,一起為米砂慶生。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米砂一看見床伴們聚在一起,立刻尷尬到想逃出門外,坐下來後還差點叫不出床伴名字,生日驚喜瞬間變成驚嚇。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在一陣打打鬧鬧過後,助理再度出招,執行真心話大冒險遊戲,其中包含米砂最愛的姿勢、最常說的話等問題,不料床伴們竟加碼爆料,米砂喜歡在外面,幾乎每個人都有類似經驗,讓米砂無奈苦喊「我明明在自己家附近而已」!最後米砂將所有床伴帶走,幽默幫大家排好先後順序,準備度過美好的生日。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米砂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送上生日祝福,同時紛紛留言,「這應該不是驚喜是驚嚇吧哈哈哈」、「一堆表哥好尷尬」、「都親戚啦~」、「我以為那個包廂會坐滿....」、「真的好尷尬」。事實上,也有不少網友詢問裡面會不會有「孫安佐」,對此米砂也現身親自回應「他不是被關了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