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ØZI YouTube頻道遭刪除 原因是內容「太色情」?!


歌手ØZI YouTube頻道遭刪除 原因是內容「太色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ØZI.jpg
ØZI

新生代歌手ØZI在YouTube頻道上擁有13萬訂閱,但就在今天ØZI本人表示頻道因內容過於煽情而遭到移除,他也表示目前團隊已經在處理了。他的歌迷們則紛紛為他打抱不平,認為有其他更裸露的卻未被刪除,部分性感舞蹈的影片也沒有因此被禁播,直喊能理解YouTube的審核標準。

 
 
 
 
 
 
 
 
 
 
 
 
 
 
 

A post shared by ØZI (@ozifp)

ØZI的音樂風格多為R&B和嘻哈,除此之外,他也大膽嘗試過關於18禁的歌詞和MV。近期他推出了一首新歌,名叫《0.03》,歌曲的封面是一名男子摟著另一名女子,而其中一隻手就放在女生的臀部上,露出了性感的屁股蛋。他將新歌封面發在Instagram上宣傳,然而照片被官方判定太過露骨,ØZI只好將畫面用表情貼擋住,再次上傳。

圖源: ØZI
圖源: ØZI

不料這次又因「內容過於情色」而遭YouTube移除,讓ØZI無奈道「整個YT帳號因為屁屁被刪掉...」,他也表示目前團隊正在處理中。稍晚他又在限時動態發文,希望粉絲們給他點時間,先不要退訂。這並不是ØZI第一次因歌曲內容過於情色而發生狀況,他在2019年發表的單曲《MISSIONARY 傳教士》當時也因歌詞和MV內容過於裸露而遭YouTube刪除。

圖源: ØZI
圖源: ØZI

ØZI本名陳奕凡,為歌手葉璦菱之子,是一位星二代。他自2018年出道,在2019年入圍第30屆金曲獎的6項大獎,最終獲得了最佳新人獎,在華語樂壇中被譽為「核彈級新人」。

圖源: ØZI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