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念分隔兩地老婆!李玖哲想回《全明星》 虧第二季成員:年紀大要小心


掛念分隔兩地老婆!李玖哲想回《全明星》 虧第二季成員:年紀大要小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玖哲.jpg
李玖哲

主打「不搞笑、不做效果」的綜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廣受好評,節目組讓20名藝人組隊進行體育競賽,每位藝人都是真槍實彈上陣。其中第一季的班底李玖哲(Nick Lee)最近受訪時就透露自己念念不忘《全明星運動會》,他也想念分隔兩地的老婆相馬茜。

看更多:懶人包|《全明星運動會》爆紅「5大看點」一次搞懂

圖片來源:李玖哲IG

李玖哲日前錄衛視中文台的綜藝節目《請問你是哪裡人》,事後接受聯訪,他透露《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結束後十分想參與第二季:「我可以當第二季學弟妹的練習對象,也有計劃要回第二季探班」。

圖片來源:李玖哲IG

一向身材一級棒的李玖哲,直言《全明星運動會》結束後,他的身材起了變化:「錄第一季《全明星運動會》的時候,天天會花12小時做運動,現在雖然也持續運動,但量沒那麼大」,他笑指沒錄節目後自己就胖了3公斤,所以寄語自己過年時要控制食量,不能吃太多東西。

圖片來源:李玖哲IG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已經開錄,李玖哲表示太想念跟隊友運動比拼的日子,還跟領隊江宏傑開玩笑說:「如果有人受傷我可以補」,他更開玩笑虧有份參與第二季節目的男藝人小刀說:「他年紀比我大要小心,如果他受傷了我隨時都可以遞補上去」。

圖片來源:李玖哲IG

另一方面,因為新冠肺炎的疫情,李玖哲和居日的老婆相馬茜需分隔台日兩地過年,連情人節都不能一起過。在情人節當天他在IG上傳了一張照片,貼文中他指:「我永永遠遠的Valentine~I Miss U」,照片更是與老婆的甜蜜合照。照片中兩人雖戴著口罩,但仍看到二人笑到眼睛也瞇了起來,非常恩愛。

圖片來源:李玖哲IG

之前李玖哲受訪時就有說過,他早晚都和老婆相馬茜視訊通話,當中一定有一句「我愛你」。2020年7月底他離開日本,來台灣錄製《全明星運動會》時疫情十分嚴重,他更不小心簽下「不再入境」同意書,令他與老婆到現在已經分隔兩地超過半年。

圖片來源:李玖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