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大秀「超長美腿」!58歲「零P圖」身材曝光 網驚:確定沒修?


狄鶯大秀「超長美腿」!58歲「零P圖」身材曝光 網驚:確定沒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狄鶯.jpg
狄鶯

藝人狄鶯今年58歲仍擁有苗條身形,日前她曬出2張美照向粉絲拜年,大方展現自己的超長美腿,完全看不出來已經將近60歲!纖細修長的好身材也讓網友驚訝直呼:「確定沒修嗎」?

看更多:狄鶯媽病逝!聞孫安佐被起訴「狀態變差」 孫鵬:對不起老人家

圖/ 狄鶯FB

狄鶯在11日在臉書寫下:「兄弟姊妹們,新年快樂祝大家平安健康事業順利心想事成!」並曬出兩張自己的美照。照片中她笑容滿面,身穿螢光綠透膚上衣,下半身則是穿了超短的短褲,露出一大截可以跟年輕女團媲美的白皙長腿,還擺出「手指愛心」的姿勢,完全看不出已經有58歲!

圖/ 狄鶯FB
圖/ 狄鶯FB

超優秀的真實身材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姐姐好美」、「本人更美,身材讓人羨慕」、「好逆齡的照片」,也有網友驚訝詢問:「確定沒修圖?狄鶯姐也美得太不真實了吧!」狄鶯則親自回覆:「確定沒有修圖」,讓網友讚嘆「姐就是正!」

圖/ 狄鶯FB

其實狄鶯去年4月才被週刊拍到暴肥13公斤的照片,當時她因為一邊忙著寫論文,一邊忙著照顧高齡重病的母親而壓力太大,她也曾坦言自己是易胖體質,壓力太大就會失控大吃,因此體型常常像吹氣球一樣忽大忽小。

圖/ 孫安佐IG

2018年狄鶯與孫鵬之子孫安佐曾因在美國涉嫌恐怖攻擊而被判處終身不得入境美國,返台後孫安佐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改當Youtuber,並積極健身,曾多次參加健美比賽展現結實的肌肉,狄鶯不時也會跟兒子一起去健身房鍛鍊身體,因此維持了良好的體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