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YouTuber逛廢墟探險 驚見「屍體」嚇得落荒而逃


韓YouTuber逛廢墟探險 驚見「屍體」嚇得落荒而逃

南韓一名YouTuber和朋友們在半夜至一處關閉多年的建築物內探險,卻在探險期間撞見一腐爛的屍體,嚇得一行人落荒而逃,連夜報警,經調查後認定屍體為介於40到60歲的男性。

圖源: Unsplash

靈異的故事發生亙古至今就沒有停過,現今不少YouTuber為了搏眼球,嘗試各種靈異題材,例如實驗都市傳說、半夜探索廢墟和挑戰危險運動。而逛廢墟驚見靈異的事物已經不是新聞,是真是假也得交由觀眾們自行判定,「撞鬼」不是新聞,但「撞屍」卻不是每天都在發生的。

圖源: Unsplash

根據韓媒《YTN》報導,南韓一名20多歲的YouTuber在2020年底和朋友們進行鬼屋探險的挑戰,在凌晨時至江原道原州市杏秋洞的一處荒廢建築物內進行拍攝。不料,進到屋內後卻驚見一具屍體,而屍體已是腐爛狀況,他們後來報警,警方介入調查初步推斷死者為介於40到60歲的男性。由於屍體腐敗嚴重,須交由國科搜查研究院進行解剖,才能確定正確年紀及死因。

這次他們闖入的房屋已多年無人居住,而此YouTuber已非首次嘗試拍攝鬼屋探險此類題材,但卻是他第一次撞見屍體,此經驗讓一票人嚇得魂不守舍。

圖源: Pxhere

世上有不少人相信有另一個世界的存在,又或是喜歡看新奇且驚悚的企劃,因此這類題材受到部分群眾的歡迎,有時候影片內靈異的內容可能是YouTuber自己做效果或是心理作用,有時候也可能是他們真的遇上了什麼他們無法解釋的狀況。只要世界上還存在著無法被解釋的現象,那麼人們就會繼續保持好奇,更甚試著一探究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