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遭粉絲冷落!關鍵人物不在「掉頭就走」 心酸透露:不意思一下嗎?


蔡阿嘎遭粉絲冷落!關鍵人物不在「掉頭就走」 心酸透露:不意思一下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桃貴.jpg
蔡桃貴

網紅蔡阿嘎經營Youtube頻道超過10年,2016年與老婆「二伯」結婚後陸續生下蔡桃貴、蔡波能2子,經常透過影片與粉絲分享育兒日常,讓一家四口都收穫了許多人氣!日前蔡阿嘎回到二伯在北港的娘家,沒想到卻沒有粉絲想跟他合照,讓他心酸自嘲「不意思一下嗎?」

看更多:四大開運方法!蔡阿嘎實測玩刮刮樂 網笑:看完去刷馬桶

圖/ 蔡阿嘎IG

蔡阿嘎在大年初二陪二伯回北港娘家,15日他在IG寫下:「過年真人真事發生,在北港二伯家的香舖⋯⋯客人上門⋯⋯」並表示客人想找蔡桃貴與蔡波能合照,不過當時兩個小孩剛好都不在家,沒想到客人聽完直接說了一聲「謝謝喔!」就掉頭離開,讓他心酸表示:「所以...沒有說無魚蝦也好,跟我們意思意思拍一下嗎?」二伯也果斷回答:「嗯!沒有!」逗樂了不少粉絲。

圖/ 蔡阿嘎IG
圖/ 蔡阿嘎IG

有粉絲急忙留言安慰:「阿嘎別難過,我願意順便跟你合照」、「好啦好啦,我可以去幫你充人數啦」、「換個角度想,人氣的傳承無縫接軌」,也有粉絲表示:「不是,我要跟你(蔡阿嘎)拍!」並透露蔡阿嘎現在已經下意識不覺得有人要跟他拍照了,阿嘎則笑回:「因為幾乎都是要先找貴,我受寵若驚!」

圖/ 蔡阿嘎IG
圖/ 蔡阿嘎IG

除此之外,蔡阿嘎在過年期間也帶著孩子回嘉義老家顧店,沒想到卻一個客人都沒上門,讓他笑說「是我的問題,還是蔡桃貴的問題?」結果他不信邪,回到北港後繼續幫二伯弟弟的飲料店顧店,結果也一樣一杯都沒賣出去,粉絲們則吐槽「明明就是爸爸的問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