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婚變傳聞」!Bii畢書盡情人節甜喊老婆「我的王后」


打臉「婚變傳聞」!Bii畢書盡情人節甜喊老婆「我的王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畢書盡Bii.jpg
畢書盡Bii

歌手畢書盡(Bii)在情人節當天宣佈了結婚的喜訊,而且對象還是交往不到半年的圈外人H女,相隔一個月之後,竟又公開老婆懷孕的消息。早前畢書盡被傳婚變消息,但昨天(14日)在情人節放閃,婚變傳聞不攻自破。

看更多:封面人物 / 自我碰撞了10年!Bii畢書盡:「很驕傲自己走過人生低潮」

圖片來源:畢書盡IG

畢書盡結婚生子後,本應婚姻美滿幸福,不料本月9日時竟流出「夫妻感情出問題」的傳聞,傳聞指畢書盡夫妻為了女兒的事情常常吵架,繼而感情生變。畢書盡對於這個不知從何出來的消息,氣的在私人IG的限動上直斥「無聊,不是事實,再胡說八道,我一定會採取法律行動」,勢要保護妻小。

圖片來源:畢書盡IG

在今年情人節,畢書盡還直接放閃讓粉絲開心。他首次曬出一家三口的合照,雖然只有背影,但照片中可見畢書盡緊緊摟著抱住小孩的老婆,甜蜜程度直達十級。他一件深色長袖大外套、黑色毛帽,面朝老婆小孩,隔著螢幕都感到溫馨。

圖片來源:畢書盡私人IG

在帖文中,畢書盡寫道:「一周年快樂,我的王后、我的公主情人節快樂,大家情人節快樂」,寓意老婆及女兒是王后、公主。見年紀不到一歲的女兒,頭髮還在長出來中,十分可愛,也讓畢書盡十分寶貝她。畢書盡在自己的《Bii畢書盡十周年感恩回饋見面會》時宣布女兒已出生,如今女兒第一次背面亮相,粉絲也感到十分驚喜。

圖片來源:畢書盡IG

看到畢書盡的放閃照,粉絲也留意祝福他們一家指:「這閃光我可以」、「誰要一起團購墨鏡XD」、「甜蜜蜜欸,情人節快樂」、「結婚一週年快樂」、「要一直幸福」、「好像看到老婆和女兒的樣子哦」等。

圖片來源:畢書盡IG

畢書盡工作上除了新的單曲「念念不忘」之外,日前Bii畢書盡還挑戰了戲劇演出,擔任由澎恰恰(澎哥)主演的中文音樂劇「麗晶卡拉OK的最後一夜」全台巡迴第一站新北場次的特別來賓。雖然第七張專輯籌備中,但工作忙碌的他也沒有忘記他的一家人,趁著情人節又放閃,感情可見仍是十分恩愛。

圖片來源:畢書盡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