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瘋傳李連杰去世 本人發文終止謠言


網瘋傳李連杰去世 本人發文終止謠言

除夕(11日)當天,微博上瘋傳演員李連杰去世的消息,甚至有了「#李連杰去世#」的標籤。但就在隔天12日,李連杰本人就在個人Instagram上發文祝賀大家新年快樂,而謠言也不攻自破。

圖源: 李連杰

除夕當天網路上流傳著李連杰過世的消息,謠傳他罹患骨癌病逝,甚至還流出他靈堂的照片。許多人信以為真,甚至有人在網上悼念他,不敢相信他在大過年離開大家。由於曾經也有李連杰過世的謠言傳出過,這次有不少網友採半信半疑的態度,直喊若是造謠也太噁心了,大年三十也不讓人舒坦點。

看更多:被瘋傳「心肌梗塞死亡」!李連杰「近照曝光」 網驚嘆:不敢相信!

圖源: 微博

而這是謠言的來源是出自抖音上的一支影片,許多人都表示是自己或爸媽在抖音上看見才上微博求證的,不少網友也等著他人來闢謠。

圖源: 微博

李連杰的個人Instagram在12日更新,他祝賀大家「新年快樂」,並且附上他的近照,讓網上關於他過世的謠言不攻自破,也讓關心他的網友們鬆了一口氣,但對於散布謠言者更加地生氣。

 
 
 
 
 
 
 
 
 
 
 
 
 
 
 

A post shared by Jet Li (@jetli)

李連杰今年57歲,隨著年齡增長,健康也亮起紅燈,近幾年他受甲狀腺機能亢進所擾,需服藥控制,也多次傳出身體狀況不佳的消息。他因生病的關係,體態改變大,曾經更被拍下宛如80歲老翁的模樣。但他本人面對病情非常樂觀,這次發出來的照片也看得出李連杰的氣色不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