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審評價兩極!C.T.O與KARD成員志佑合唱中韓版《童話》


評審評價兩極!C.T.O與KARD成員志佑合唱中韓版《童話》

男團「C.T.O」全名為「Create Top One」,是亞洲舞王「羅志祥」推出兩年多花費眾多心思籌備的團體,2020年10月13日正式在韓國出道,拍攝節目<C.T.O Project : The Survival>。在節目中成員與韓國混聲團體KARD合作,歌聲引起關注。

看更多:醜聞拖垮C.T.O!羅志祥分手損失「5億以上」 旗下男團飛中國翻身GG了!

圖片來源:C.T.O IG

羅志祥力捧的男團C.T.O的韓綜《C.T.O Project》最近在熱播當中,最新的任務是與韓國混聲團體KARD的成員全志佑,共同演出合作舞台。一開始志佑很有禮貌地向團員Sean跟Snoopy打招呼,兩位成員看到志佑時都十分驚訝並害羞。由於彼此仍然是十分陌生,他們兩人都有點不知所措。

圖片來源:C.T.O IG

與志佑的合作舞台上,Sean跟Snoopy選唱光良的華語大熱歌曲《童話》,開始時志佑有點驚詫,因為她看到歌詞上有韓文的發音對照,覺得身為韓國人的自己要唱中文歌,感到稍為不安。

圖片來源:全志佑IG

後來志佑嘗試用中文合唱《童話》,雖然在對音調時志佑謙虛地表示:「我可能會唱錯喔」,但最後出來的表現讓人驚喜。雖然志佑因無上對上音調而在對音調中途暫停了下來,但她仍然努力嘗試,十分可愛。

圖片來源:全志佑IG

在正式舞台上,三人合作演唱光良經典歌曲《童話》的中韓合作版,Sean跟Snoopy以中文獻唱,志佑則以韓文獻唱。志佑擁有著魅力聲線,這次她也發揮一如以往的演唱實力,雖然她沒有以中文歌詞來演唱這首歌,但她唱出韓文歌詞時十分深情,為舞台加分不少。

圖片來源:C.T.O IG

最後,因Sean跟Snoopy的表現穩定而受到歌唱評審英智的好評,她稱讚兩人「演唱帥氣」,不只耳朵連身體都被感動到。不過另一評審裴允靜則持不一樣的意見,她覺得Sean跟Snoopy的聲線被志佑的表現比下去,她寄望三人能一起往上的話會更好。

圖片來源:C.T.O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