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屬女團「Gugudan」解散後 世正開通官方Youtube頻道!


所屬女團「Gugudan」解散後 世正開通官方Youtube頻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世正.jpg
金世正

今年23歲的金世正,因為在2016年時,參與選秀節目《Produce 101》並加入限定組合I.O.I出道一炮而紅,因為彷彿吞CD般優異的演唱實力,還發行過個人作品,近年也在不少綜藝節目上展現她幽默的一面。現時世正開通了個人社群媒體,讓喜歡她的粉絲可以多多關注她。

看更多:【編追戲劇】《驅魔麵館》編劇鬧翻導演下車!「走向荒唐」網憂:真的要拍第二季? 

圖片來源:世正IG

去年(2020年)的12月30日,世正之前所屬的女團「Gugudan」透過經紀公司Jellyfish娛樂的官方宣布正式結束團體活動,同時表示這是公司與成員們長時間商議後的決定。世正當時對團體解散十分感慨,並以長文表達心聲。

圖片來源:世正IG

世正當時在IG上傳了Gugudan成員們的合照並說:「自從我們一起訓練以來已經有6年了,我們的團隊叫做Gugudan(韓文意指「九九乘法表」),它是必不可少的,雖然不能再以團體的名稱發揮一起的作用,但我們將來也不會被遺忘」,祝福隊友們都能前途似錦。

圖片來源:世正IG

世正透露即使2015年時有被提出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的試鏡提案,她也坐在PD的面前說:「我是為了與姐妹們的首次亮相做準備」,所以雖然她說過「我不想參加」這句話,但她從某個時刻起,似乎自己的內心深處一直相信,會和成員們開始演藝生涯。

圖片來源:世正IG

現時世正以個人身份當藝人,雖然她之前都是通過Gugudan的社群媒體帳號來跟粉絲互動,但以個人身份活動的現在她開始就將通過屬於自己的社群媒體來更新動態,開通了自己的Youtube、IG、推特、V LIVE以及微博的帳號,還上傳了第一支問候影片。

圖片來源:世正IG

 

世正在影片裡笑容十分燦爛,並向大家宣佈說:「我的官方頻道終於要開通了,以後會在所有官方頻道上傳很多關於我有趣的消息和故事,希望大家多多訂閱和按讚,我一直都想講這句話,希望大家能夠在我的頻道裡,累積很多有趣的回憶」,期盼與粉絲有更多的互動。

圖片來源:世正IG

世正的官方社群媒體:
YouTube : https://t.co/RgmFnvemOe
Instagram : https://t.co/ReIM9UZk63
Twitter : https://t.co/JzjmlSB06Z
Weibo : https://t.co/DerBOQZmFe
Vlive : https://t.co/RTcM8wEYe3#KIMSEJEONG#세정 #SEJEONG pic.twitter.com/zUHMA4KuB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