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被「大猩猩噴霧」完全定型!抖音網紅「連洗10天頭」求救:一滴水都不沾


頭髮被「大猩猩噴霧」完全定型!抖音網紅「連洗10天頭」求救:一滴水都不沾

近年來抖音TikTok相當盛行,除了中國網友們喜歡在抖音拍攝影片之外,歐美網友們也會在平台上發佈影片來分享日常,像是最近在美國有一名抖音部落客布朗(Tessica Brown),在社群平台上發了一則影片表示,因為平常用的定型噴霧用完了,於是她改拿「大猩猩膠水」噴霧(The Gorilla Glue)來替代使用,沒想到噴完之後讓她的頭髮「超定型」,連續洗了10天的頭都無法改變形狀,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曾放話「鼻毛都沒P」!抖音正妹「遭爆真面目」 網傻眼:根本雙面人

圖片來源:TikTok

根據《BBC》報導,現年40歲的來自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布朗(Tessica Brown),在抖音上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她原本只是想說趕著要出門,便匆忙的拿了「大猩猩膠水」代替定型噴霧使用,布朗也透露,「當時我想說,反正回到家裡就可以把它洗乾淨~」沒想到,這一切並不如布朗預先設想的發展,還給她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大災難!

圖片來源:TikTok
圖片來源:TikTok

布朗回到家洗頭之後發現,她用洗髮水怎麼洗,都無法洗掉「大猩猩膠水」,甚至連她的頭髮都無法被洗髮水給滲透,整個就像是被一層防護罩罩住一樣,更讓她感到驚訝的是,「我居然能夠用毛巾輕鬆把洗髮水給擦乾淨!」這突如其來的大災難,讓她無助到不行,最後她選擇透過抖音來詢問廣大的網友們她該怎麼辦,「我沒想過醒來之後,竟是全世界都知道我頭髮變這樣」。

圖片來源:TikTok

後來布朗找上了比佛利山莊的整形外科醫生奧本(Michael Obeng),醫生運用了醫療級的黏著劑去除藥水,搭配蘆薈、橄欖油以及小丙酮等混合,成功分解掉強力黏膠「大猩猩藥水」的主成份聚氨酯,在經歷了4個小時的療程後,讓布朗的頭髮終於被軟化!

圖片來源:TikTok
圖片來源:布朗IG

最後,布朗看著自己硬梆梆的頭髮終於軟化可以改變形狀時,讓她非常開心,而奧本醫生這一次替布朗治療的費用本來要價1.2萬美元(約34萬新台幣),不過布朗這一次獲得了免費的治療,她也雀躍的透露,自己將會梳一顆好頭來迎接情人節!

圖片來源:布朗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