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有近親!「同志天菜」祖雄弟3年前找回堂哥:被誤認詐騙集團


在台灣有近親!「同志天菜」祖雄弟3年前找回堂哥:被誤認詐騙集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祖雄.jpg
祖雄

馬來西亞男星戴祖雄憑著姣好的體態和性感的男性陽剛魅力,擄獲了不少男女粉絲,他曾獲得2006年「馬來西亞世界先生」,也在2012年主持《愛玩客》之後,漸漸在台灣演藝圈打開了知名度,在2014年上《康熙來了》時更被評為「同志好感度第一」。今年他選擇在台灣過年,在臉書分享過年照片時,卻惹起熱議。

看更多:8年來狂操肌體脂最低6%!「同志天菜」祖雄曬「走山崩壞」照 自嘲:身體很誠實!

圖片來源:祖雄臉書

祖雄最近在臉書上曬出了一系列他與親戚過年的照片,並在貼文中表示他在台灣有有血緣關係的家人。他介紹他的同宗堂哥、堂嫂、堂姪女們,並分享寫道:「他們都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也是我有血緣關係的堂哥」。他表示雖然彼此差了大概30歲左右,但照片中站他邊的兩位堂哥確實是同輩的近親。

圖片來源:祖雄臉書

接著祖雄慢慢將自己家族的故事向網友分享,指大約100年前他的爺爺6歲時跟著他的堂哥去南洋,也就是現在的馬來西亞。他透露他爺爺本身只是因為家裡困苦,打算去馬來西亞打工賺錢,沒想到後來直接就成為了馬來西亞公民。祖雄又表示他爺爺當年去馬來西亞的同時,他的另一位堂哥則來了台灣落地生根,開枝散葉。

圖片來源:祖雄臉書

祖雄又分享他弟弟在3年前,多次被誤認為詐騙集團的情況下,找回他們家的近親:「由於從小的家庭教育特別注重傳統,名字也都是跟著家譜取的,所以對照之下,所有的親戚輩分都明明白白,一目了然」。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祖雄沒辦法飛回馬來西亞探望他的家人,但他感恩在台灣可以與近親們一起吃團圓飯。他懷著感恩的心寄語:「感恩戴家的列祖列宗!讓我今年在台灣過春節時,也感受到戴家同袍堂兄弟的溫暖照顧」。

圖片來源:祖雄臉書

不過,在祖雄表示100年前他爺爺的戴家6兄弟在這些年來的開枝散葉遍布福州、廈門、台灣,甚至柬埔寨、越南、馬來西亞等地,兒孫一共將近600餘人的時候,他在其他國家都有加國旗,但台灣則沒有。故此有網友留言質疑:「提到台灣就沒國旗,前陣子跑去中國發展,因為疫情中國沒工作,又跑來台灣,台灣讓你在疫情期間仍有活動,但卻.......失望」。

圖片來源:祖雄臉書

對於這個指控,祖雄解釋他手機的版本沒有台灣的貼圖,他更坦言:「不管我在那裡發展,我一直都心懷感恩!」,並不理解網友為何失望。他接著無奈指出:「作為一個藝人,爭取好的作品是一輩子的使命,有天有機會去好萊塢我也不會錯過,所以不理解你為何認為好像我去大陸拍戲你就會失望的想法」。

圖片來源:祖雄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