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女兒「魔嬰」挨轟!潔哥收私訊「留口德」 怒封鎖:是誰沒幽默感?


喊女兒「魔嬰」挨轟!潔哥收私訊「留口德」 怒封鎖:是誰沒幽默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潔哥 李秉潔.jpg
潔哥

網紅潔哥(李秉潔)憑著甜美外貌和傲人身材,以及豪邁爽朗的性格,讓她被封為「鄉民女神」!潔哥除了是一名知名遊戲實況主之外,在網路上也經常針對時事發表言論,加上她說話非常直接嗆辣,累積了大票死忠鐵粉,不過,她最近卻在社群平台上發文透露,因為她常常叫女兒「魔嬰」,遭網友私訊指責「說話留一點口德」,讓她傻眼到不行,掀起網友熱烈關注!

看更多:潔哥談性騷「難舉證」!回憶曾遇脫褲「打手X」:難道要他再打一次?

圖片來源:潔哥臉書

潔哥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寫道,「有人私我,要我不要喊fafa叫魔嬰!讓我說話留一點口德...是我太沒幽默感還是他沒幽默感?」對於網友突然的指責,潔哥非常不解為何網友們會這樣說,還在貼文內容中加上Hashtag「#人生多一點幽默感好咩 #現在是魔嬰以後長大變魔孩」,並且透露自己已經將白目網友封鎖。

圖片來源:潔哥臉書
圖片來源:潔哥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傑哥的貼文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難不成叫天使就會變天使嗎?」、「魔孩如果再大一點,學會爬樹,就會變成魔樹師」、「我哥稱自己的小孩叫『極野嬰』」、「魔嬰很有喜感啊」、「多管閒事的很多啊!」、「不然叫聖嬰?」、「他是不是從小到大被叫智障,所以現在真的變智障了?」,許多人都認為私訊的網友太過認真,「你認真就輸了」。

圖片來源:潔哥臉書

此外,潔哥雖稱呼自己的女兒為魔嬰,但她在照顧孩子上可是非常謹慎細心的,先前她曾在臉書上透露,女兒從床上摔了下來,讓她很是自責,「平常我都很注意,而且她睡相一直都很好,睡熟就是不會亂翻什麼的!昨天半夜就想說一下下沒有把欄桿拉上去,轉過去聽到聲音,就這麼一下下就掉下來」,讓潔哥當下非常緊張。

圖片來源:潔哥臉書
圖片來源:潔哥臉書

不過還好潔哥反應算快,第一時間有稍微拉住了女兒,「不算摔很大力,去醫院檢查頭部沒有外傷沒有腫等等,目前狀況也都很好活動力喝奶量都是正常,就是要再觀察...只能說眼睛真的ㄧ刻都不能離開小孩,真的!」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紛紛給她鼓勵,「第一次通常都是這種反應,第二次第三次,就會慢慢麻痺跟淡定」、「床邊的地上都要鋪軟墊比較保險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