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發「不正經」拜年照 笑稱要靠「21點」贏回紅包錢


吳慷仁發「不正經」拜年照 笑稱要靠「21點」贏回紅包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慷仁.jpg
吳慷仁

吳慷仁昨日開心PO出與親戚們一同過年的照片,其中他曬出與孩子們的搞笑互動,讓網友笑炸表示:「超不正經的!」

看更多:破尺度演出?! 吳慷仁臉旁「肉色棒狀物」求摸摸 網羞:回不去了

據《聯合報》報導,吳慷仁日前出席新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宣傳會後,主動透露今年會回高雄老家過年,由於女友邵雨薇也是高雄人,因此記者又追問他「會不會去女友家拜年」時,吳慷仁則害羞大笑,不願多做回應。

據《聯合報》報導,吳慷仁日前出席新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宣傳會後,主動透露今年會回高雄老家過年,由於女友邵雨薇也是高雄人,因此記者又追問他「會不會去女友家拜年」時,吳慷仁則害羞大笑,不願多做回應。  昨日吳慷仁在FB曬出與親戚小孩們一同開心過年的照片,他表示小時候最期待的就是過年發紅包的時候,美好的記憶中的畫面都會存在心裡。因此長大後,吳慷仁一直覺得自己同樣也想留給身邊的孩子們美好的回憶,因此決定當一個「發給他們紅包的大人」。  「看著他們長大,記得曾經有個非常帥的叔叔都會給他們紅包」,吳慷仁還幽默表示講了這麼多,只是為了鋪梗「非常帥」這三個字而已。  但話鋒一轉,吳慷仁表示再過幾年,他就會開始慫恿這些孩子們玩「21點」,把這些紅包錢贏回來。同時也PO出與孩子們搞怪的互動,其中他與小女孩們的互動相當溫馨,不僅大方給出紅包、輕輕地給了一個擁抱,還想騙一個「親親」。但與男孩子的互動可就不一樣啦!只見他小男孩「倒栽蔥」,搭上一個僵硬無奈的表情,讓粉絲們都笑翻表示:「男女真的差很多」、「他長大看到後情何以堪」、「叔叔就是這樣騙親親的嗎」、「感覺小孩傻傻的被玩得很開心」。
圖片來源/吳慷仁FB

昨日吳慷仁在FB曬出與親戚小孩們一同開心過年的照片,他表示小時候最期待的就是過年發紅包的時候,美好的記憶中的畫面都會存在心裡。因此長大後,吳慷仁一直覺得自己同樣也想留給身邊的孩子們美好的回憶,因此決定當一個「發給他們紅包的大人」。

吳慷仁
圖片來源/吳慷仁FB

「看著他們長大,記得曾經有個非常帥的叔叔都會給他們紅包」,吳慷仁還幽默表示講了這麼多,只是為了鋪梗「非常帥」這三個字而已。

圖片來源/吳慷仁FB
圖片來源/吳慷仁FB

但話鋒一轉,吳慷仁表示再過幾年,他就會開始慫恿這些孩子們玩「21點」,把這些紅包錢贏回來。同時也PO出與孩子們搞怪的互動,其中他與小女孩們的互動相當溫馨,不僅大方給出紅包、輕輕地給了一個擁抱,還想騙一個「親親」。

圖片來源/吳慷仁FB
圖片來源/吳慷仁FB

但與男孩子的互動可就不一樣啦!只見他小男孩「倒栽蔥」,搭上一個僵硬無奈的表情,讓粉絲們都笑翻表示:「男女真的差很多」、「他長大看到後情何以堪」、「叔叔就是這樣騙親親的嗎」、「感覺小孩傻傻的被玩得很開心」。

圖片來源/吳慷仁FB
圖片來源/吳慷仁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