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慧如無預警「公開戀情」!曬合照甜喊:不管音樂還是生活上都是Soulmate


文慧如無預警「公開戀情」!曬合照甜喊:不管音樂還是生活上都是Soulmate

新加坡歌手文慧如在2017年透過翻唱黃明志的《漂向北方》一炮而紅,過後到台灣繼續發展音樂事業,日前她突然透過社交平台宣布戀情,讓不少粉絲都十分驚喜,為兩人送上祝福!

看更多:邱鋒澤暫拋五堅情!文慧如「回歸演員本位」:可以報金馬獎了

圖/ 文慧如IG

有「翻唱女神」之稱的文慧如今年27歲,13日她突然透過個人平台向粉絲宣布戀愛喜訊,透露自己與同樣是新加坡籍的音樂製作人張暐弘正在交往中,消息曝光後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采子、閻奕格、胡佳琪、羅美儀等歌手都紛紛留言恭喜。

圖/ 文慧如IG
圖/ 文慧如IG

文慧如在文中寫下:「嗨各位,我要公開我的戀情了!雖然突然間公布會有點嚇到各位,可是這是我和暐弘花了好些時間調適好狀態才決定要和各位分享的消息。」她表示兩人今年因為疫情都無法回家,兩人在台灣相依為命,感謝對方始終對她溫柔體貼,最後更甜喊:「希望以後我們還是會一直陪伴在對方的身邊,不論在音樂還是生活上成為彼此的soul mate!」

圖/ 張暐弘IG

其實文慧如與張暐弘的關係一直十分密切,張暐弘與邱鋒澤在2017年創立唱片公司「原音兄弟」,旗下有采子以及5人男子組合「五堅情」,其中張暐弘、邱鋒澤與采子3人又被合稱為「原音鐵三角」,文慧如就曾與采子合作過單曲《Sunny Days》,也經常與張暐弘一起創作,從音樂上的知己日久生情上升為戀人關係。

圖/ 張暐弘IG

張暐弘也透過個人IG發出相同的合照,並寫下:「如果沒遇見慧如也許我今天也不會有勇气變成一個製作人,可能念完大學就變成上班族。」希望未來兩人也能一起為了夢想繼續前進。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月邱鋒澤才與采子爆出同居消息,如今「原音鐵三角」全都戀愛ING,也讓不少粉絲都為兩人送上祝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