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吻定情》林允自爆「戀愛了」?對象竟是《超偶》選手


《一吻定情》林允自爆「戀愛了」?對象竟是《超偶》選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允.jpg
林允

中國女星「林允」因搭檔臺灣演員「王大陸」演出電影《一吻定情》而爆紅,長相清秀的她過去演出周星馳名作《美人魚》時就深受關注,個性古靈精怪的她,平時會用微博小號分享生活。初一凌晨她發文指她戀愛了,但後來緊急刪文,引發熱議。

看更多:演太爛被罵爆!陸版野田妹「我沒辦法」再挨轟 網傻眼:找什麼藉口

圖片來源:林允

在12日清晨3點多時,林允在微博小號「林允的小號r」中發文,寫道「我和顏人中談戀愛了」。嚇一大跳的網友們開始熱搜「顏人中」是誰,其實顏人中在國中時曾登上台灣選秀節目《超級偶像》,2019年時在朋友的幫忙下他翻唱了歌曲《有可能的夜晚》並上傳到抖音而走紅,抖音上該影片也獲得逾280萬的播放率,自此他就在中國大陸發展。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顏人中

不過,林允自爆「和顏人中談戀愛」沒多久就把帖子刪除了,工作室急忙解釋:「林允女士昨晚與多位朋友在一起聚會、遊戲,在真心話大冒險遊戲輸掉之後,接受了遊戲懲罰,為防止因遊戲發的微博內容繼續擴散,第一時間進行了刪除。對給大家帶來的困擾非常抱歉,工作室已經把林允女士叫醒,進行了嚴肅教育」。

圖片來源:林允Team

工作室為了澄清微博中的戀愛消息只是在玩真心話大冒險遊戲時輸掉的懲罰,年初一也要趕快工作,讓林允在帖子下方留言:「dbq(對不起),擾了大家一大早的清淨,遊戲玩輸,我馬上滑跪」,並配以「我錯了」的道歉小貓圖片,表達自己的歉意。

圖片來源:林允Team

雖然林允已直認是鬧著玩,但一眾網友並不體諒,並字正嚴詞指出:「這個聲明發得彷彿在開玩笑,真心話大冒險?這種內容是藝人能隨隨便便在在微博這個公眾平台上隨便發出來的嗎?給被波及到的對方和對方粉絲有道歉嗎?真是新年新的迷惑」,顯然網友希望她做事要更深思熟慮。

圖片來源:林允Team

其實林允不只行為受爭議,早前她和男星張新成演出由《交響情人夢》改編的《蝸牛與黃鸝鳥》播出,但她在劇中的演技卻遭受不少批評,大批觀眾認為她把「陸版野田妹」演得太過浮誇,質疑她的演技。

圖片來源:林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