傭人蒸蛋塔成「暗黑料理」!港星鄭伊健老婆無奈 網笑:做事不用你教


傭人蒸蛋塔成「暗黑料理」!港星鄭伊健老婆無奈 網笑:做事不用你教

22年前面世的《古惑仔之人在江湖》,讓「陳浩南」鄭伊健、「山雞」陳小春、「大天二」謝天華,以及「包皮」林曉峰等人物紅遍大街小巷,當時整個兩岸三地都被江湖黑幫的俠義情懷所深深感染。其中港星鄭伊健憑這部電影的知名度來台闖演藝圈,他的歌曲《極速》更是台灣KTV必點的歌。

看更多:兄弟不只今生!江湖黑幫經典《古惑仔》睽違20年強勢回歸 原班人馬重回大螢幕登台!

圖片來源:鄭伊健IG

睽違6年鄭伊健再推出新的廣東歌《Stronger》,由於電視上的洗腦式轟炸加上曲風悅耳,讓這首歌迅速登上香港電視台ViuTV的「CHILL CLUB歌曲推薦榜」。感情方面,早前鄭伊健被港媒《壹週刊》拍到與老婆手牽手恩愛現身超市,兩人更選擇買菜回家煮,過二人世界之餘還一起甜蜜做飯。

圖片來源:鄭伊健IG

其實鄭伊健與港星蒙嘉慧已經結婚7年,平時兩個人都很喜歡去日本,每年都會多次飛往日本,更試過待在日本3個月。去年兩人結婚紀念日時,他們還被目擊到二人在福岡街頭上恩愛騎腳踏車。

圖片來源:鄭伊健IG

雖然現時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鄭伊健難以飛到日本觀光,但愛妻的他更砸過百萬港幣,讓老婆可以在日本發展她的房地產事業。據港媒報導,蒙嘉慧在福岡開設了一所房地產公司,事業範疇為協助香港人在日本當地投資、置產,就連公司的粉絲專頁上也有蒙嘉慧訪問定居在福岡的香港人影片。

圖片來源:鄭伊健IG

鄭伊健和蒙嘉慧兩人忙於事業,日常生活的大小事都交給傭人處理。沒想到前幾天蒙嘉慧買蛋塔慰勞一下傭人的時候,不熟香港食物的幫傭竟然把蛋塔拿去蒸!蒙嘉慧在IG中無奈表示:「忍不住又買蛋塔回來吃」,接著她順口問一下傭人姐姐上次買給她吃的時候喜不喜歡,傭人姐姐竟然回答:「太太,好吃呀!我蒸來吃!」,讓蒙嘉慧啼笑皆非。

圖片來源:蒙嘉慧IG

網友看完蒙嘉慧的感嘆後都覺得十分搞笑,直指是「暗黑料理」!網友留言道:「幫傭姐姐表示她做事不用你教」、「哈哈哈哈哈幫傭姐姐的新式吃法」、「蒸了就變迷你蒸水蛋,姐姐完勝」,也有網友反其道而行,覺得「好好吃的樣子」。

圖片來源:蒙嘉慧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