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第一發發發》刺青老公抓女素人頭狂撞氣球!網笑翻:平常多恨她?


《民視第一發發發》刺青老公抓女素人頭狂撞氣球!網笑翻:平常多恨她?

農曆新年期間不少人除了會吃團圓飯、領紅包、走春、拜拜之外,不少人都返鄉好好和家人團圓。在和家人圍爐吃年夜飯的同時,難免會一起看看過年電視節目。在民視的過年特別節目中,女素人和她的老公玩遊戲時太激動,竟成為網友討論的對象。

看更多:過年最難吃的零食是?冬瓜糖飄「腳臭味」 網友最恨這款糖果:根本就是橡皮擦!

圖片來源:民視娛樂FB

民視的過年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由胡瓜及阿翔主持,他們帶領一眾藝人如成語蕎、方琦、王瞳、李又汝、郭忠祐、顏曉筠、何美、蘇晏霈、馬國畢、江振愷、柯宇森、劉畊宏,在其中一個不是很溫柔的氣球團康遊戲《鴻運當頭冠中冠》中,大家都用盡全力。

圖片來源:民視娛樂FB

遊戲的進行是「用頭撞破氣球」,3名女素人和7位女明星一起比賽,她們需要用頭撞破3顆氣球,最快完成的參賽者可以獲得5千元獎金。所有女藝人都用盡九牛二虎之力,希望為自己爭到勝利回來,紛紛不顧形象,撞到臉都紅起來。

而女素人也不例外,其中一位綁馬尾的女素人甫上台就指這個遊戲好可怕,主持人阿翔為緩解她的緊張,便問她:「如果妳撞不破的話,可以請老公幫忙嗎?因為我們比較不好意思」。另一位主持人胡瓜更接著搞笑:「老公可能會很用力,因為憋很久了!」,場面比比賽時稍為緩和一點。

遊戲開始後女素人盡力靠自己撞破氣球,沒想到氣球因反作用力就是撞不破。心急如焚的老公在一旁幫忙,沒想到滿手刺青的他竟直接抓住女素人的頭狂撞氣球,在場所有人都忍不住狂笑,更逗趣地一同在唱梁靜茹的名曲《分手快樂》笑指「妳可以找到更好的」!

這段影片放上網之後,竟然連新加坡網友都在瘋傳!原PO表示:「LOL,竟然連這種丈夫也有,還在電視前!」,而網友留言笑指「他真的從字面上『訓練』她的頭」、「老公,你平常多恨她?」、「回去的時候離婚協議書應該準備好了!」、「笑到差點脫肛,老公表示:恁爸等這一刻等很久了」、「這老公到底平時有多憋屈」、「哈哈哈,我覺得看起來有私人情緒唷」等。

圖片來源:Singapore Incident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