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遍亞洲!《鬼滅》LiSA獲故鄉頒「榮譽市民模造刀」


紅遍亞洲!《鬼滅》LiSA獲故鄉頒「榮譽市民模造刀」

《鬼滅之刃》電影版魅力席捲全台,在日本的票房,更是不斷創下紀錄,甚至超車宮崎駿的超經典作品《神隱少女》,到現在熱度還是居高不下,就連唱片尾曲《炎》的LiSA也同樣爆紅,歌曲被許多粉絲翻唱,近日她更獲頒「榮譽市民獎」。

看更多:「搖滾精靈」形象破滅!《鬼滅之刃》LiSA黑歷史狂爆 網:根本+9妹

圖片來源:LiSA IG

LiSA的動漫歌曲還有《刀劍神域》、《Fate/Zero》、《我的英雄學院》等等,更有「搖滾精靈」的封號。最近她衣錦還鄉,因為她的爆紅,她的故鄉岐阜縣関市頒了一個「榮譽市民獎」給她,藉此肯定她為家鄉帶來的傑出表現。

圖片來源:LiSA IG

根據日媒及岐阜縣関市官網,LiSA獲得的模造刀是為她量身打造的,紅色的刀柄配以鋒利的銀色刀刃,總長度為98厘米,重量為880克,十分有氣勢。而且LiSA是繼染織家土屋順紀後,獲関市頒發「榮譽市民獎」的第二個人。

圖片來源:岐阜縣関市官網

関市最著名的就是出產刀刃,所以頒發一把給LiSA,不止表揚她對故鄉的幫忙,更切合她的形象。劍上刻有「為LiSA関市作之」,意思是「關市為LiSA做的」,LiSA更感激地指出:「我和團隊將繼續努力創作音樂」。

圖片來源:LiSA IG

因為LiSA的代表作是《鬼滅之刃》的《紅蓮華》及《炎》,所以這把以她形象為發想的模造刀以紅黑雙色相間作設計,讓人可以直接聯想起《紅蓮華》的意境。這個設計得到関市的1500名中學生投票選出來,故此有一定的認受性。

圖片來源:LiSA IG

另外,LiSA日前在IG上發了幾張近照,她身穿一條連身裙,笑指自己是「巧克力」。在帖子中,她開玩笑說:「造型師給我做了個巧克力女孩,我將用金色包裝紙包裹它。這件衣服太可愛了,所以我想再次展示它」,再次證明「搖滾精靈」也有甜美一面。

圖片來源:LiSA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