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燕曬母女合照!95歲媽「凍齡秘訣」曝光 網驚:根本是姊妹


張小燕曬母女合照!95歲媽「凍齡秘訣」曝光 網驚:根本是姊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小燕.jpg
張小燕

現年72歲的資深主持人「張小燕」,在演藝圈中擁有極好的人緣,是橫跨三代的天后級主持人。日前小燕姐在春節過年期間,於臉書中發布一張與母親的合照,照片中媽媽雖高齡95歲,但她仍然十分年輕,宛如張小燕的姐妹,照片曝光後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實況開語音吵架!張優嗆自私兒「牙齒醜」掀論戰 火爆場面曝光

圖片來源/張小燕 FB

張小燕今(12)日早上曬出一張母女合照,並且在貼文中寫下:「我跟我娘(人人都驚豔的張媽媽),跟大家拜年,我娘95歲,仍然貴氣逼人。」照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都相當震驚,張媽媽雖然已經高齡95歲,卻還是非常健康,紛紛留言寫下:「年過七十,高堂尚在,確是有福之人」、「驚艷的張媽媽」、「好可愛像是2姐妹一樣」。

圖片來源/張小燕 FB

事實上,張小燕曾在2019年獲頒第54屆金鐘獎終身成就獎時,帶著自己的母親上台領獎,當時保養有駐的張媽媽,穿著一身桃紅色的禮服上台,也被網友力讚「好感動的畫面」、「太強了」,許多網友也表示根本看不出來是母女,根本是兩姊妹。

圖片來源/張小燕 FB
圖片來源/張小燕 FB

而張小燕的母親「黃家瑞」其實出身自上海名門,也是知名作家張愛玲的表妹。根據《ETtoday》的報導,張小燕也在受訪時提到保養的祕訣就是每週跳3次國標舞、3次打牌,足見張媽媽的雖然年事已高,卻還是十分硬朗,也讓足見張小燕與媽媽的母女情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