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狗開實況!室友穿鏡嗨喊「摸到她頭髮好爽」 網:噁男現形


龜狗開實況!室友穿鏡嗨喊「摸到她頭髮好爽」 網:噁男現形

遊戲實況主「龜狗」因為敢怒敢言的個性,雖然先前因為失言惹上官司,卻也讓他的聲名大噪。日前龜狗在圖奇中進行實況,不過室友「殺手番薯」卻無預警闖入鏡頭內,嘴裡還喃喃地說著:「今天摸到她頭髮,好爽」,堪稱原形畢露的發言,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實況開語音吵架!張優嗆自私兒「牙齒醜」掀論戰 火爆場面曝光

圖片來源/龜狗 IG

遊戲實況主「龜狗」敢怒敢言,更因為曾在直播中失言吃上官司,遭到瑀熙控告公然侮辱,不過因為這種種爭議,也讓他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近日龜狗在圖奇進行直播,遊玩《Apex英雄》,豈料在實況途中,他的室友「殺手番薯」無預警穿鏡,嘴裡喃喃自語的話,也遭到鏡頭全錄下。

圖片來源/龜狗 IG
圖片來源/龜狗 IG

殺手番薯一進門後沒有發現龜狗在進行實況,他對著龜狗表示:「阿龜,我好開心。今天摸到她的頭髮,好爽。」還沒說完殺手番薯就驚覺龜狗正在開台,連忙大罵:「靠X,你在開台喔」,隨即更爆出一連串髒話,笑翻聊天室中的網友。

圖片來源/龜狗 Twitch
圖片來源/龜狗 Twitch

這段實況被剪輯後發佈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最愛看這種原形畢露」、「是摸到誰的頭髮這麼開心」、「還以為要說什麼,結果是噁男發言」、「男人的快樂,就是這麼簡單」、「這下尷尬了」、「噁男現形」、「摸到頭髮好開心,笑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